');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夜凛神探》正式杀青 陈子由烧脑探案上演古装版福尔摩斯

2020-04-07 13:54: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次,陈子由饰演的安查司副使成杨,高颜值有智慧有担当,忠良之后门风端正,断案如神相貌堂堂。

   陈子由1..jpg

  青年演员陈子由主演的奇幻武侠探案剧《夜凛神探》在横店正式杀青,该剧由苏飞执导,马焱担任总编剧。这部充满专业性的探案奇幻武侠剧,自开拍便备受关注,精彩剧情令人期待。

陈子由2.jpg

  《夜凛神探》讲述了思维缜密、武功高强的安查司副使成杨与推理达人君无咎组成的“须眉组”,以及武功超群的御姐苏文月和古灵精怪的欧阳楚楚组成的“巾帼组”在侦破曲折离奇、匪夷所思迷案的同时,将一系列错综复杂的线索抽丝剥茧、条分缕析,挖掘出案件背后的真相的精彩故事,同时也为观众展现了专业性极强的取证、分析、推理、验证等严谨科学的探案过程。

陈子由3.jpg

  此次,陈子由饰演的安查司副使成杨,高颜值有智慧有担当,忠良之后门风端正,断案如神相貌堂堂。剧中陈子由可谓是成功的塑造了一位完美型男人的美好形象。《夜凛神探》既有爱情,又有奇幻武侠加之悬疑探案等多重元素的融入,成片佳作值得期待!

陈子由4.jpg

  不断挑战全新角色的陈子由,演技精进,好剧连连。据悉,由陈子由主演的都市爱情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院线电影《白狐青凤》、《狐女小翠》、电影《别那么骄傲》、《败犬女王》等精彩影视剧,将陆续播出。《夜凛神探》圆满杀青,目前陈子由已投入到大型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爱的厘米》的拍摄中,期待陈子由在多部影视剧中不同角色的惊喜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子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