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铁汉柔情!海一天《见字如面》走心演绎凄婉爱情故事

2020-04-08 11:04: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6日,《见字如面》第四季迎来备受瞩目的情书专场“两情悦”。

   海一天1.jpg

  4月6日,《见字如面》第四季迎来备受瞩目的情书专场“两情悦”。演员海一天搭档热依扎走心演绎凄婉动人的经典爱情故事,《阿伯拉尔与爱洛伊斯关联信—我们从幸福的巅峰跌了下来》,催人泪下。

  本期节目选取了阿伯拉尔给友人、爱洛伊斯给阿伯拉尔两封信。海一天娓娓道来,化身主人公阿伯拉尔,向听众演绎其饱经沧桑的生活,以及对爱人炙热的情意。当海一天读出“爱情是无法隐藏的,一句话,一个眼神,不,就连沉默都会透露玄机”,更是令现场观众动容,引发阵阵掌声。

  海一天用声音打动人心,通过本期”两情悦”的主题,更展现其铁汉柔情的一面。据悉,高口碑文化类综艺节目《见字如面》正在腾讯视频、黑龙江卫视热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见字如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