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智骞《手可摘星辰》完美收官 可爱助攻小英子萌爆全网

2020-04-09 10:05: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罗至中执导,阳光光编剧,新生代演员何花、罗一航、王智骞等主演的暖萌甜宠剧《手可摘星辰》今日正式收官。

   王智骞饰演小英子.jpg

  由罗至中执导,阳光光编剧,新生代演员何花、罗一航、王智骞等主演的暖萌甜宠剧《手可摘星辰》今日正式收官。新人演员王智骞饰演皇上身边的贴身小太监小英子,可爱软萌最懂皇上心,不仅与皇帝亲密无间,还是“星辰CP”超强助攻。可爱的小表情萌爆全网,帅气的外形及灵动的表演圈粉无数。

  王智骞成全网最强助攻 小英子可爱软萌最懂皇上心

  王智骞在剧中饰演的小英子自打上线以来就吸引了不少观众,他是全剧最懂皇上心的人,随时关注担心着皇上的一举一动,皇上的日常起居更是被他照顾得无微不至。因为皇上伤心难过而在线痛哭,弹幕有观众评论“看小英子哭得好心疼,我都想哭了!”这么贴心的小英子,谁会不喜欢呢?

  小英子知道皇上喜欢历夏,就用尽办法撮合俩人,通知皇上历夏来了,让历夏去看望皇上……大结局里,小英子帮历夏隐瞒身份,让历夏照顾皇上,最终嗑糖成功,露出了甜蜜的姨母笑!不少网友直呼嗑cp时候的小英子,像极了嗑cp的自己。

  新生代演员王智骞步履不停 新角色让人期待

  新生代演员王智骞为太阳娱乐文化的签约艺人,模特出道的他有着阳光的形象,在《手可摘星辰》中拥有萌甜的笑容,可爱的表情,因此收获不少粉丝的喜爱,并且称他为全网最帅的小太监。

  据悉,王智骞今年还将会在刘德华投资、监制并主演的院线电影《热血合唱团》中与大家见面,他在影片中饰演的冯信希与刘德华饰演师生关系,有着大量对手戏,绝对值得期待!除电影之外,王智骞所主演的萌宠都市童话爱情剧《恋上喵星人》和青春校园剧《全世界最动听的你》也即将上线,喜欢他的观众今年可真有眼福了!

  尽管《手可摘星辰》已经完美收官,但是“小英子”不会和大家说再见,新剧中现代装的“小英子”即将和大家见面,王智骞将带给观众怎样新的感受,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智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