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清平乐》热播 网友高呼:请让我丑成江疏影

2020-04-10 11:22: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江疏影携手王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清平乐》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江疏影.jpg

  近日,由江疏影携手王凯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清平乐》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最新播出的预告中,江疏影饰演的曹丹姝被剧中大臣耻笑“相貌丑陋”,甚至被群臣一致同意推举为皇后的理由是“貌丑不至祸君”。网友吐槽说我也想丑成江疏影这样。

江疏影剧照.jpg

  其实“丑”这件事这也只是曹丹姝与夫君和离之后坊间百姓捕风捉影的嚼舌根罢了,并非曹丹姝真的丑。况且江疏影在这部剧中的古装扮相可称得上是惊艳二字。除了唐朝以胖为美外,其他朝代对外貌的定义都是苗条者为佳,而江疏影的古装造型就完全符合人们心中对古代美女的定义,身姿清冷修长,气质出类拔萃。本身就肤白如雪的她,搭配宋装服饰与传统发簪,更是显得内敛而端庄,充满皇后母仪天下的优雅气质。不仅如此,江疏影的优秀演技在这部剧中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将曹丹姝蕙质兰心、德才兼备的内在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么美的皇后却偏偏爱上了官家,一眼万年也不过如此,根据预告内容接下来丹姝就会和赵祯首次见面并举办大婚了,皇上会如何对待这位“貌丑”的娘子?接下来帝后的感情会如何发展就更让人无比期待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疏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