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沐宸《九州天空城2》剧情硬核 涟漪揭穿纤音面目惨遭遇害

2020-04-13 08:37: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回顾李沐宸在《九州天空城2》中的表现,众多的打斗戏成为了涟漪的标志,作为银翼铁骑女将军常常盘旋于各大战场中,其飒爽英姿可谓是圈粉十足

   李沐宸 剧照1.jpg

  由李沐宸出演的《九州天空城2》正在腾讯视频热播,随着涟漪(李沐宸 饰)对杜纤音深入地调查,杜纤音越来越多蛛丝马迹浮出水面,而背后一系列阴谋也逐渐被牵扯出来,涟漪因此将面临随处而来的危险。

  涟漪阻止纤音婚礼 树林遭遇刺杀身亡

  杜纤音急于扩张自己势力,便蛊惑云大哥与自己成亲,在其阴谋即将得逞之时,涟漪随同风如澈等人赶到,众人一起揭发杜纤音的真面目。但在面临涟漪摆出一系列杜纤音是奸细的证据时,云大哥依旧装作不知情,还说出数句重伤涟漪的话,因此涟漪不得不拿出与云大哥的信物,最后婚礼停办,云大哥也承诺要追查真相。

  由于婚礼遭到破坏,涟漪便成为了杜纤音的肉中刺,加之涟漪找出紫鹃被害证据,因此杜纤音母亲设下埋伏,佯装成杜纤音的面容将其骗至树林,在进行一番谈判后,恼羞成怒使用诡计一刀刺向涟漪,最后涟漪不幸身亡。

  打斗戏成为亮点 自带基础不惧挑战

  回顾李沐宸在《九州天空城2》中的表现,众多的打斗戏成为了涟漪的标志,作为银翼铁骑女将军常常盘旋于各大战场中,其飒爽英姿可谓是圈粉十足,在谈到为了这部戏都做过哪些准备时,李沐宸表示:“之前觉得打戏可能会是一个挑战,不过好在我有练过一些泰拳,所以最后还是可以成功拿下武打戏份。然后像在这部古装剧中,我饰演的是一个女将军,所以为了表现出涟漪飒爽的气质,我有去参考一些类似于这样的角色,争取能把角色演绎得更好。”

  据悉,由李沐宸出演的《余生,请多指教》、《司藤》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其更多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沐宸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