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脱口秀大会云海选》爆笑来袭 卡姆、谷大白话变身评委

2020-04-14 12:15: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制作的《脱口秀大会云海选》于今日迎来首播。

   预告海报.jpg

  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笑果文化联合制作的《脱口秀大会云海选》于今日迎来首播。卡姆、谷大白话变身评委,正式开启《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的海选之路。在首期节目中,欧阳超的印度歌舞模仿和“烟台贵妇”萧谦的生活趣闻,让评委团毫无招架之力,纷纷爆灯,海选现场变身爆笑直播间。自4月14日起,每周二、周四中午12:00,《脱口秀大会云海选》腾讯视频爆笑开播。

  脱口秀大会全新升级 云海选先行创新赛制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在赛制、话题上进行了全新的升级。节目首次开启线上云海选的形式并广发英雄帖,成功吸引众多脱口秀演员和跨界选手的参与,呈现出了真实的脱口秀文化生态。本次云海选共有80余组选手参赛表演,但最终只有30余位选手才能晋级下一阶段,赛制难度可见一斑。从云海选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与《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排行榜前18名的演员们共同进入正赛,争夺2020年中国脱口秀演员排行榜第一名的殊荣。新人选手在激烈的赛制中如何突围,也将成为本季节目最大看点之一。

  云海选将持续20期,由脱口秀演员卡姆、思文、王建国、谷大白话担任评委,山羊俱乐部老板盖柴,《脱口秀大会2》总导演谭晓虹、笑果文化演出负责人刘丽娟组成评委团,形成台前幕后的双重把关。在《脱口秀大会云海选》中,选手获得3票顺利晋级,1票或2票进入待定池,0票选手则将遗憾淘汰。另外节目还设置有《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的直通票,选手命运可谓是看点十足。

脱口秀译者谷大白话.jpg

  首期选手各显神通 卡姆、谷大白话连连爆灯

  《脱口秀大会云海选》首期精彩不断,一开播就迎来“老熟人”欧阳超惊喜亮相。擅长英语的欧阳超,呈现了“one-liner”(一句话笑话)的表演风格,内容涉及相亲、同学会趣事以及印度歌舞电影的槽点,表演过程中还生动上演了一出印度歌舞模仿秀,独特的表演方式、鲜明的标签风格让直播间爆笑连连。

  作为新人出场的张宇识来头也不小,北大博士兼大学教师,一张嘴就停不下来的自我介绍一时让评委们反应不及。他的脱口秀紧扣“北大博士”身份,走心诉说标签带来的遭遇和烦恼。

脱口秀演员卡姆.jpg

  另一位高中政治老师萧谦,则是为数不多的女性脱口秀演员,她自我调侃是“烟台贵妇”,当被评委问到她的脱口秀是什么水平时,萧谦幽默回答“有钱人的水平”,契合贵妇身份的回答让评委们出乎意料。萧谦的脱口秀从自身经历出发,将巴厘岛旅游往事,六年级连载言情小说等生活小事演绎得风趣横生,获得评委们的青睐。

  云海选让观众一路见证脱口秀演员的成长晋级之路,也让观众感受到每一位脱口秀演员的真情表达。在轻松幽默的海选氛围里呈现出脱口秀演员的多样性,让观众对脱口秀演员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想看更多爆笑时刻,知晓脱口演员的命运之路,记得每周二、周四中午12:00,锁定腾讯视频《脱口秀大会云海选》,爆笑时刻,可别错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