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你2王婉辰晋级暖心感言,王太利发文为女儿加油

2020-04-14 13:0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前广受关注的“筷子兄弟”王太利的女儿王婉辰以48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到下一轮比赛,继续属于她的追梦之旅。

 

  4月11日晚,《青春有你2》首轮晋级名单全部公布完毕,此前广受关注的“筷子兄弟”王太利的女儿王婉辰以48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到下一轮比赛,继续属于她的追梦之旅。

  (王婉辰在青春有你2第一轮晋级中排名48,顺利进入第二轮比拼)

  在发表个人晋级感言的时候,王婉辰几度哽咽,直言小时候因爸妈常年在外打拼,自己是爷爷奶奶带大的。每次通电话的时候,父母说得最多的一句叮嘱也是“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好”。正是这段儿时经历,让王婉辰养成了独立的性格。作为个人训练生的她,在节目之初并不太为人所知,直到第一次公演舞台她凭借着亮眼的表现收获青春制作人和粉丝的认可。一路走来,粉丝们也被这个阳光女孩展现出的实力所打动。

  (王婉辰在青春有你2第一轮晋级现场)

  此次节目播出前,叔叔肖央在社交平台上再次为王婉辰打call,一句“王婉辰加油,叔叔爱你爸爸”让网友忍俊不禁。视频中肖央表示自己是王婉辰的粉丝,大赞王婉辰台风稳,唱歌好听。

  作为父亲的王太利,在看到女儿晋级之后也转发肖央微博。字里行间里透露出深沉父爱以及对女儿的愧疚之情,文中提到自己当年为了事业到北京打拼,对女儿疏于照顾,当女儿来到身边之后,也多是让女儿向别人学习,多多检讨自己的不足。王太利一直以来都是严父的形象,但是天底下哪有不爱女儿的父亲,也许只是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在以另外一种方式教会女儿成长。

  (肖央在社交媒体为王婉辰加油鼓劲儿)

  (王太利在社交媒体发文,流露出浓浓父爱)

  “筷子兄弟”当初以草根歌手出道,通过不懈的坚持和努力,红遍大江南北,成为一代北漂人奋斗的缩影。而现在王太利的女儿也开始了自己的追梦之路,从节目开始到现在,王婉辰并没有在节目中提到自己的父亲,甚至多数网友还不知道她就是王太利的女儿。她牢记父母的叮嘱,坚持靠自己,一句“谢谢青春制作人,是你们给了我一颗糖,很甜,我也会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给你们一颗糖”让粉丝大呼贴心,也让人看到了这位“星二代”身上展现出的与众不同的沉稳气质。

  两个月前王婉辰还是一个没有什么舞台经验的青涩女孩,经过了初舞台《是秘密啊》以及《太阳》公演舞台的锻炼,在她不懈的努力和练习下,已经能够适应这个属于她的舞台。

  接下来节目第二轮公演,王婉辰将参与《R&B all night》的演绎,而这首歌王婉辰此前也弹唱过,让我们继续期待这个做自己的王婉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婉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