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康福震《不完美的她》再搭档周迅! 被赞“黄金配角”

2020-04-16 09:21: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周迅、惠英红、赵雅芝、黄觉、康福震等主演的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于上周迎来会员版大结局。

   4.jpeg

  由周迅、惠英红、赵雅芝、黄觉、康福震等主演的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于上周迎来会员版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凭借电影级的演员阵容和充满现实话题的剧情,引发观众广泛讨论。演员康福震在该剧中饰演蒋国栋,他塑造性格怯懦的“妈宝男”形象,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更有不少网友表示“蒋国栋是他又一个经典的人物角色”。

  “妈宝男”蒋国栋一路“讨骂” 演绎小人物成长

  该剧讲述了女主角林绪之(周迅)饰被裹挟到一起失火诱拐案中,意外撕开自己的原生家庭之痛,最终完成自我救赎、守候爱与希望的故事。在剧中,蒋国栋(康福震饰)面对女朋友林亦之(曾一萱 饰)怀孕的情况,他敷衍了事,不敢承担责任的拖拉举止十分“讨骂”。

  蒋国栋阿谀奉承,是遇事只听妈妈的不成熟青年。他与人交流时语气轻佻,眼神飘浮,说话满嘴跑火车,每天都被各路剧迷留言声讨。再到最后为了挽回感情自我反思悔恨的茫然神态,康福震塑造“妈宝男”的形象深入人心。

  康福震与影后搭戏受益颇多 获赞“黄金配角”

  收官当天,康福震在微博上分享拍摄感受,陪伴角色成长倍感荣幸,更坦言“有幸参与这部剧的拍摄,能经常与迅姐、惠英红老师同场对戏,跟她们拍戏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从影多年来,康福震参演过多部经典影视作品。他是《甄嬛传》中个性不羁慎贝勒,是《武媚娘传奇》里正直善良的太子李弘,更是如今《不完美的她》中软弱的妈宝男蒋国栋,多个经典角色加持,被网友称为“有实力的黄金配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康福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