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乐队》王俊凯萧敬腾套话,谢霆锋爆王菲小秘密

2020-04-17 11:02: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为了激发乐手的最大潜能,让乐队呈现的舞台更加专业和完美,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始终用最挑剔的眼光来评判各支乐队的表现

   1.jpg

  由芒果TV、远景影视出品、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通过第一期的内部试听会,初步让观众了解到了乐队的风格和实力。今天中午12:00,《我们的乐队》第二场内部试听会正式上线,十支乐队将挑战网络神曲。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合伙人以及现场品控团的要求更严苛,现场甚至出现表演被叫停的局面。乐手们全新改编的神曲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一切尽在《我们的乐队》,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芒果TV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犀利加倍,“顽皮”翻番

  为了激发乐手的最大潜能,让乐队呈现的舞台更加专业和完美,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始终用最挑剔的眼光来评判各支乐队的表现,其点评的犀利程度常常令乐手和观众咂舌。针对一些乐队的表现,王俊凯一针见血点评:“主唱没有传达出音乐的内核。”谢霆锋甚至放重话“请你们回去好好反省”。

1 1.jpg

  在音乐问题上丝毫不马虎,但在该放松的时候,三位合伙人又皮得可爱。王俊凯自称冷笑话大王,高情商化解曹旭的尴尬;萧敬腾接过话茬吃瓜吃到谢霆锋身上,在王俊凯的神助攻之下,谢总裁悄然入坑,现场自曝王菲小秘密,惹得乐手和品控团乐迷们纷纷竖起耳朵。

  网络神曲玩出彩,Corsak乐队表演现场被叫停

  不同于第一场公演的自由选曲,本轮公演中十支乐队拿到的是“命题作文”——改编《沙漠骆驼》《隔壁泰山》《太阳》等网络神曲。原唱的“土嗨”属性已深入人心,网络口水歌是否具有音乐性仍需探讨,对每一位乐手来说,都有不同层次的解读。

3.jpg

  但是最终作品呈现出来的时候,也出现了巨大的反差。张恩岱的《隔壁泰山》备受合伙人和现场品控团欢迎;而Corsak首轮失利后改变战术,但是表演过程中被叫停。

  Corsak乐队如何应对表演被叫停的尴尬场面?谢霆锋究竟爆了王菲的什么秘密?记得收看《我们的乐队》,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晚22:30全网免费看,江苏卫视联合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