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新相亲》东北小伙儿被称“完美男人”,为女儿助力父亲当场演奏竹笛!

2020-04-20 09:14: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两个人的相恋,需要争取,需要吸引,但是更重要的是听从内心,忠于产生爱的那一瞬间。

   “准丈母娘”现场花式考研男嘉宾郝思远.jpg

  由景田独家冠名的《中国新相亲》第三季第十期于昨晚在东方卫视播出。本周到场的两位男嘉宾高大帅气,言辞幽默,来自东北的郝思远被五位女嘉宾称为“完美男人”,引发几组家庭的激烈争取。另一位男嘉宾黄顺安刚登场便被一号家庭所注意,再加上他与女生父亲同为主持人,一样的职业相似的三观使得这位父亲对男嘉宾颇为喜爱。本周节目还上演了结局翻盘的一幕,男嘉宾没有选择众人都看好的女生,而是牵手了另一位一见钟情的她。

  “钢铁直男”被众人称赞完美,各位家长花式争取

  第一位登场的男嘉宾郝思远身材高挑,外形英俊,但是他却形容自己为“钢铁直男”。他解释道之所以这样称呼,首先“钢铁”是因为他平常热爱打拳健身,所以身材结实,其次“直男”则是因为他为人性格直爽,工作执着,与女生相处特别直接。

  在之后的介绍中,他还称自己擅长做饭,会做中、法、日、意等国家的美食。接下来的VCR则展示了他另外的优点,不仅具备创业勇气和创业能力,而且身处逆境时还可以保持沉稳心态。看完了这一系列的介绍,玻璃房中的五位女嘉宾纷纷表示郝思远是没有缺点的“完美男人”。

男嘉宾郝思远现场爆料做饭样样全能.jpg

  除了女嘉宾,身处爱情小船中的父母们也都按捺不住,争相为自己女儿争取。其中三号女嘉宾邹梦迪的妈妈因为女儿喜欢香水,所以特意问了问男嘉宾有没有喷香水,替女儿“检验”了一番。一号女嘉宾的父母则告诉郝思远自己女儿多才多艺,希望给他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主持人男嘉宾撞上主持人“老丈人”,牵手结果出人意料

  第二位男嘉宾黄顺安被称为东方购物频道的“李佳琦”,没想到身为主持人的他一上场就遇到了同行——都为主持人的一号女嘉宾父亲。这位父亲第一眼看到黄顺安便非常喜欢他,为了给女儿争取更多机会,他现场用竹笛为众人演奏了一曲《牵手》。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一号女嘉宾的父亲仍然不断同黄顺安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黄顺安的妈妈也表示自己更倾向于一号家庭,并且按照小红娘们给出的速配指数显示,一号女嘉宾张莎莎以四十票的成绩超过了其他两位女生。在众人的建议下,黄顺安将张莎莎选为了心动女生。

女嘉宾张莎莎爸爸现场吹奏《牵手》.jpg

  当众人以为二人就要牵手成功之际,黄顺安却提出想要先听三号女嘉宾邹梦迪的表白,邹梦迪走上舞台,提出要同对方做一个“对看十秒”的小互动,十秒过后,黄顺安用《山楂树之恋》的一段话向邹梦迪表白,二人牵手成功。

  两个人的相恋,需要争取,需要吸引,但是更重要的是听从内心,忠于产生爱的那一瞬间。想知道这个舞台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那就让我们继续在下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的《中国新相亲》中相约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新相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