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西江月、意辰现身快手首档线上搞笑综艺《爆笑八点半》

2020-04-21 11:1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快手搞笑综艺栏目《爆笑八点半》4月18日正式上线。

   西江月、意辰.jpg

  快手搞笑综艺栏目《爆笑八点半》4月18日正式上线。做为快手的首档综艺节目,《爆笑八点半》成为快手短视频近期最大的焦点,各大头部网红争相参赛。

  意辰和西江月成为杀入《爆笑八点半》 比赛最大的黑马,两人刚刚入驻快手,就粉丝量而言同一起比赛的选手谢广坤、小阿giao、房岩小哥、张开凤、小沈龙等差距巨大,是凭借脱口秀作品让两人在众多头部网红中脱颖而出。

  比赛当天,西江月和意辰并没有选择自己最拿手的脱口秀形式,而是用唱歌的方式参赛,一曲改编版的神曲《少年》把同为搞笑艺人的主持人张二嫂逗得合不拢嘴,短短几分钟吸粉无数,很多网友留言说比原版好听。

  线下脱口秀演出停摆,北京脱口秀俱乐部作为国内首家脱口秀俱乐部,北脱的两位当家西江月、意辰决定趁这个时间干一件大事,接过伍迪艾伦衣钵,打造国内首部脱口秀基因的电影——《读心囧探》。

  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由脱口秀演员写、脱口秀演员导、脱口秀演员演的电影,是国内脱口秀行业又一个第一次。

  比赛结束,西江月和意辰又带着团队赶往了《读心囧探》的拍摄现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爆笑八点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