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涯热土》 热播 宋晨热血演绎人民解放军

2020-04-22 10:1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宋晨饰演的陈胜利是新中国成立初期首批来建设海南的解放军之一,身上肩负着扎根热土建设橡胶园的重任。

   宋晨海报.jpg

  4月20日,由艾沃影业(海南)有限公司联合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联出版社出品、王功导演与田原鸿导演联合执导的36集电视连续剧《天涯热土》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该剧由青年演员凌潇肃、啜妮、宋晨、陈维涵等多位优秀演员共同出演,集中展现了海南从新中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到建设成自由贸易试验区所经历的沧桑历程。

  剧中宋晨饰演的陈胜利是新中国成立初期首批来建设海南的解放军之一,身上肩负着扎根热土建设橡胶园的重任。他与凌潇肃饰演的林汉杰工作上是志同道合的战友,生活中是亲如手足的兄弟,他们共同掀开了建设海南岛的辉煌篇章,用军人的满腔热血,书写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橡胶传奇。为橡胶产业后续的蓬勃发展和升级转型奠定了基石。

宋晨剧照.jpg

  一直以来,宋晨都以阳光、帅气、满满正能量的形象活跃在多部影视作品中。从艺以来宋晨用心的演绎每一个角色,珍惜每一次表演给他带来的快乐,在演员这个职业上躬身前行。也正是因为他的俊朗形象和精湛的专业能力,在王功导演初次见到他时,即认定了宋晨就是“陈胜利”;宋晨在读剧本时也早已感受到了陈胜利的淳朴和热情,在五十年代初期,他带着满腔热血来到海南,建设海南作为第一代农垦人,他用实际行动奏响了一曲奉献之歌。

  在《天涯热土》的拍摄期间,宋晨时刻以军人的姿态要求自己,不论是时刻绷紧的军人身姿,还是像军人一样的早起晨跑,宋晨都和“陈胜利”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宋晨表示,通过《天涯热土》的拍摄,他拥有了和陈胜利一样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他希望通过自己的“真听、真见、真感受”,为大家还原那个时代人民解放军全心全意建设海南最真实的故事,也希望他的用心之作会得到观众的喜爱!希望大家关注《天涯热土》,关注宋晨饰演的陈胜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