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晓晨出演郭敬明新作《阴阳师》杀青

2020-04-23 11:2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停更许久的演员张晓晨在个人社交平台转发了一条郭敬明的微博,并带上俩人的合照,称:“八个月,终于完成了。

   张晓晨郭敬明.jpeg

  今日,停更许久的演员张晓晨在个人社交平台转发了一条郭敬明的微博,并带上俩人的合照,称:“八个月,终于完成了。真的辛苦了。感恩一切。让我们江湖再见。”令不少粉丝激动不已。从郭敬明发布的微博中可知,《阴阳师晴雅集》和《阴阳师泷夜曲》完成了全部拍摄:“和过去的八个月告别。夏,秋,冬,春,我们终于在今天完成了《阴阳师晴雅集》和《阴阳师泷夜曲》的全部拍摄,我们的旅程暂时结束,但新的旅程也已经开始,不久的将来,我们再见。”并在微博@了一众主创演员,而在发布的照片中,张晓晨与一众主演的造型妆发也首度曝光。

  照片中的张晓晨,一头灰白发的仙风道骨造型,让很多粉丝激动不已,据悉,张晓晨此前微博停更许久,很少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状态,此次更新杀青微博,大家才恍然,过去的8个多月,张晓晨一直在剧组秘密的拍摄。此前张晓晨曾在其他平台更新了一张腿部受伤的图,让粉丝十分揪心,对比此次拍摄的时间线,粉丝纷纷猜测极有可能是在拍摄中受伤导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晓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