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鹰卡通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展现二胎时代最暖姐弟情

2020-04-24 10:34: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想get如何让大宝二宝友爱相处的秘诀?不妨看看最近热播的金鹰卡通卫视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

   随着各中小学陆续开学,家长们的心情也激动万分,终于可以把家中的神兽送回学校啦!尤其是家中有两宝的二胎家庭,两个孩子在家中吵吵闹闹是常态,想get如何让大宝二宝友爱相处的秘诀?不妨看看最近热播的金鹰卡通卫视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

  在本周播出的《23号牛乃唐》中,姐姐牛乃唐和弟弟牛犇犇就展现了一段最暖“姐弟情”:弟弟牛犇犇过生日,大大咧咧的姐姐牛乃唐原本没有为弟弟准备生日礼物,但是在爸爸妈妈的提醒下,牛乃唐为弟弟送上了一份充满爱与惊喜的“大礼”,让弟弟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迷糊牛乃唐忘记弟弟生日 补礼物超用心

  在本集《23号牛乃唐》中,爸爸妈妈为牛犇犇的生日精心安排了许多项目,原本迷迷糊糊不记得弟弟生日的牛乃唐,在得知弟弟生日可以去游乐园之后,欢乐的抱着弟弟亲了一大口——这就是真实又可爱的姐弟情呀~就这样,牛乃唐和弟弟一起在游乐园撒欢一整天,还吃了生日大餐、生日蛋糕,然而…在弟弟许愿想要很多生日礼物之后,牛乃唐却尴尬了,原来,爸爸妈妈都为弟弟准备了礼物,而全然忘记弟弟生日的牛乃唐,两手空空,只能对弟弟许诺:我明天就会补给你一份大礼的!究竟牛乃唐会用什么方法“补救”呢?

  牛乃唐用心制作“翻翻书” 手工书见证姐弟情

  为了给弟弟补礼物,牛乃唐可谓绞尽了脑汁,想用上所有的零花钱,却担心被爸爸妈妈批评,这可怎么办才好呢?这时,爸爸给了牛乃唐一个建议:如果没有零花钱,也可以自己动手呀~在爸爸的提醒下,牛乃唐灵机一动,想到弟弟的“翻翻书”正好用旧了,自己可以亲手为弟弟做一本呀,擅长画画的牛乃唐说做就做,用画笔和纸张为弟弟做了一本属于他俩的“翻翻书”,还把自己和弟弟都融入了故事里面,看到这份礼物,弟弟高兴极了,爸爸妈妈也表扬了牛乃唐。有时候,礼物不在于价格,而在于心意,相信这一集,也会让电视机前的孩子们学到很多。

  在这集故事中,牛乃唐和牛犇犇展现了最真实、最有爱的姐弟情,一开始忘记弟弟生日的牛乃唐、和弟弟一起在游乐园撒欢的牛乃唐、为了礼物冥思苦想的牛乃唐、亲手制作一份用心礼物的牛乃唐…兄弟姐妹的相处,其实就是像牛乃唐和牛犇犇这样,虽然平时吵吵闹闹,但永远对你最用心、最有爱。相信父母们也能在动画片中找到让两宝共同成长、有爱有趣的秘诀:那就是公平的爱每一个孩子,同时,要提醒孩子,更爱对方,愿意为对方付出。这样的《23号牛乃唐》,还会给大家带来多少感动、多少精彩?敬请锁定本周日晚六点半,金鹰卡通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麦咭TV全网独播每周日晚七点准时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3号牛乃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