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九州天空城2》正式收官 徐正溪演技颜值双在线收获好评

2020-04-26 11:08: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由徐正溪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剧《九州天空城2》迎来非会员正式收官。

   徐正溪 九州天空城2.jpg

  昨晚,由徐正溪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剧《九州天空城2》迎来非会员正式收官。在最后大结局的剧情中,徐正溪饰演的雪景空不惜牺牲自己,烟消云散的场景令观众感动不已,最后复活再次出现在荧屏上给结局画上圆满的句号。不少观众感叹:“夫子能再次复活才算是圆满结局!”

  徐正溪再度出演古装剧 颜值演技双在线

  在电视剧《九州天空城2》播出期间,徐正溪凭借超高的古装颜值以及精彩演技通过观众检阅。徐正溪所饰演的秘术师雪景空因为高能隔书吻、面试帝师等经典桥段成为网络热门话题;在沐浴场景中更是大秀腹肌,健硕的身材引起观众好评如潮。与此同时,徐正溪的古装颜值也再次不负众望,剧中主要的白衣和黑衣造型为角色增色不少,并成为网友眼中的“古装男神”,在一众电视剧中突出重围格外亮眼。

  除了颜值在线,作为演员的徐正溪也给观众交付了完美的演技成绩单。他所饰演的雪景空前期高冷不苟言笑;中期甜宠撩人;后期隐忍蛰伏默默守护,角色的转变以及不同性格间的碰撞也处理的恰到好处,观众情绪带入感极强,追剧体验也随之增加,使得全网讨论度和热度居高不下,艺人和剧集都多次位居Vlinkage、德塔文、骨朵等新媒体数据榜单前列。据悉,徐正溪的下一步作品都市探案剧《痕迹》也即将与观众见面,首次突破出演法医角色引得不少观众大呼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正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