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小棠《想见你》rap令人惊艳 被赞进步崩溃大哭

2020-04-27 10:2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5日,大型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第14期正式播出,这一次节目的主题是复仇战,第二次公演失败组合成功组的队员,重新组队和选歌进行挑战。

   赵小棠.jpg

  4月25日,大型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第14期正式播出,这一次节目的主题是复仇战,第二次公演失败组合成功组的队员,重新组队和选歌进行挑战。赵小棠所在的《想见你》B组最终胜利复仇成功。

  因为复仇之战关乎下一次顺位发表的排名,对于第二次公演舞台败给《十面埋伏2》A组的赵小棠来说,这次《想见你》练习室的呈现格外重要,不过最终她还是顶住了压力,流畅的呈现了自己的部分,《想见你》B组以3-1的优势战胜了A组。在此次练习室表演中,赵小棠不仅有一小段舞蹈solo,并且首次尝试rap,最终不仅得到了lisa的点名表扬,也让网友惊喜感叹“赵小棠rap不错呀”~

  对于赵小棠来说,挑战不擅长的rap可以说是一次巨大的突破,在公布胜利的结果后,看似大大咧咧的赵小棠竟然崩溃地哭了,《想见你》B组的乃万等人也一起安慰鼓励她。《想见你》B组全员将压力转换成动力,团结一致的演绎歌曲,才有了最终的胜利,也让我们看到了,追梦路上女孩子之间真挚的情谊。

  每周四,周六《青春有你2》正在爱奇艺视频热播,赵小棠第二次顺位发表究竟排名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小棠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