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甜夫妻档《疯狂的麦咭7》来闯关 田亮高情商宠叶一茜

2020-04-30 11:02: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密室闯关答题益智综艺,作业帮直播课冠名的《疯狂的麦咭7》首播,斩获省级卫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田亮高情商宠叶一茜.jpg

  上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密室闯关答题益智综艺,作业帮直播课冠名的《疯狂的麦咭7》首播,斩获省级卫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本周五晚七点,两对模范夫妻档田亮、叶一茜、袁成杰、陈芊芊组队来闯关,“眼茜一亮”组合甜蜜互动,脑力担当袁成杰、陈芊芊激发潜能,高能闯关,不一样的夫妻冒险,现场狗粮不断,令人羡慕不已。

  田亮闯关途中为叶一茜捶腿 时刻宠妻太甜蜜

  田亮在大众心目中一直是好爸爸好老公的模范形象,他平时在节目中分享的对待孩子充满耐心和温柔的样子也是让人好感度不停攀升。此次,他和老婆叶一茜合体参加金鹰卡通王牌节目《疯狂的麦咭7》闯关途中尽显宠妻本色,全程甜蜜发糖。在挑战全新的X密室时,老婆叶一茜恐高吓得跪在跷跷板上不敢动弹,以前经常10米跳台跳水的田亮游刃有余,不仅一人承担起了所有人的答题,还在选择每个答案的过程中征求老婆叶一茜的意见“选什么答案我都听你的,在食物这块,我们家都是你做主。”更是在游戏进行到紧要关头,叶一茜趴在道具上不敢动弹喊腿麻了,田亮立马冲过去蹲下给叶一茜捶腿按摩,空气中瞬间都是甜甜的味道,让人直呼太甜蜜。

袁成杰夫妻面对挑战配合默契.jpg

  有了能力者田亮的护航,充满机关险要的石头城能否顺利通关?他们能否登上英雄榜为孩子们赢得礼物?一切谜题要等到节目播出才会揭晓。

  袁成杰被孩子当闯关“工具人” 面对挑战夫妻配合默契

  和田亮叶一茜夫妻的甜蜜不同,《疯狂的麦咭7》另一对夫妻搭档袁成杰和陈芊芊展现的是夫妻智勇答题的机智和认真。在带着小香芋闯关怪兽密室时,香芋发现了袁成杰的答题能力,每一个答题环节都指派袁成杰走出安全屋进行答案,袁成杰笑称自己是孩子的“答题工具”,面对步步紧逼的怪兽巧用智慧和勇气踏实闯关答题。而袁成杰和陈芊芊夫妻带着孩子挑战炸弹密室时,两人虽然相隔两个房间,但是丝毫不慌乱配合默契,挨个排除答案剪掉引线阻止爆炸,将一起闯关的孩子果果保护在身边,有爱又努力的样子非常的惹人喜爱。

最甜夫妻档《疯狂的麦咭7》来闯关.jpg

  本周五晚七点,甜宠的夫妻档、有趣的题目、全新的关卡、刺激的体验,金鹰卡通《疯狂的麦咭7》值得一看,和田亮、叶一茜、袁成杰、陈芊芊一起答题闯关探险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疯狂的麦咭7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