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翰《安好晴天》工作图曝光 揣摩角色睡衣配音显专业

2020-04-30 13:00: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演员张翰工作室发布一组全新工作侧拍图,并配文案“侧拍福利上线,今日又见唐明轩”。

   张翰.jpg

  今日,演员张翰工作室发布一组全新工作侧拍图,并配文案“侧拍福利上线,今日又见唐明轩”。照片中张翰手持文稿,正在录音室内为最新作品《若你安好便是晴天》进行配音工作。该内容一经发布,便引来大批粉丝的观看并转发。

张翰配音.jpg

  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已于去年年底杀青。时隔半年,张翰再次“遇见”唐明轩,以音会面,不禁让人更加期待起他在剧中的表现。从第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出,张翰身着黑色连帽卫衣坐于桌前,正在仔细研读文稿内容,揣摩人物内心活动,力图寻找与角色最契合的配音效果。而从第二张身着绿色丝绸睡衣的工作图中可以看出,张翰的确根据人物特性找到了更舒缓放松的工作状态,全程专心投入工作。时而低头揣摩剧本台词,时而深入角色倾情为剧配音,认真专注的神情令人赞叹,其专业程度由此可见一斑。照片发出仅几分钟,粉丝们火速赶到评论现场,纷纷留言表示:“唐总今天替张翰营业了!”、”留守粉丝原地满血复活”、“真的超级期待《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张翰工作室发布艺人工作照.png

  据悉,由张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有望在今年与观众见面。他将首次出演魄力爆表、革新意志十足、立志将中式服装推向海外的服装行业先锋人物唐明轩。剧情将围绕以唐明轩为首的年轻一代中国服装从业者们的奋斗过程,致敬服装服饰非遗文化,展现中国服装行业的青年先锋实业家们在“服装出海 文化自信”方面的实践和探索,敬请期待张翰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