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京剧扮相惊艳演技超受好评《鬓边不是海棠红》黄星羱太吸粉

2020-04-30 15:40: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随着《鬓边不是海棠红》的收官,剧中许多角色之间的情感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

  近日,随着《鬓边不是海棠红》的收官,剧中许多角色之间的情感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共鸣。除了程凤台与商细蕊的友情之外,商细蕊与周香芸之间的师徒情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

1.jpg

  黄星羱饰演的周香芸颇有唱戏的天赋,因在云喜班受尽欺辱,被人打压无法登台唱戏,是个可怜又惹人喜爱的角色。在他被商细蕊从云喜班救出来,终于可以在戏台上唱戏时,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个小孩演得太好了,为他哭了好几次。”黄星羱也因此备受瞩目,观众们纷纷夸赞黄星羱就是从书里走出来的周香芸。

2.png

  黄星羱扮相清秀获赞赏 尹正黄晓明指点演技

  《鬓边不是海棠红》里的名场面很多,黄星羱在戏台上跳扇子舞也位列其中。虽然扇子舞只有短短几分钟,但当时年仅十五岁的黄星羱付出了成倍的努力,甚至还跳烂了一双绣花鞋。在学习的过程中,黄星羱也有感而发:“学戏曲的孩子真的太不容易了。”同时,他也领略到了国粹的魅力和戏曲老师为京剧坚持付出的精神。

3.png

  除此之外,在演非戏曲戏时,黄星羱也是一个“体验派”。在剧中他有一场饿晕的戏,于是在开拍之前,黄星羱不吃不喝,让自己感受饿到极点的状态;在拍被打戏份时,为了达到更逼真的效果,他毫不犹豫地选择真打;即便是发高烧,黄星羱也努力拍好祭奠小来的戏,在拍完之后才去医院看医生。正是因为认真的态度,黄星羱在剧组也得到了许多前辈的帮助,比如尹正和黄晓明,两位前辈很喜欢他,会在拍戏的时候教他演戏。就连《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制作人于正也对黄星羱的演技和吃苦耐劳的性格赞不绝口,甚至还大胆预言他必火。

4.png

  努力的人终会获得回报。黄星羱通过清秀的戏曲扮相、对动作的精准拿捏和细腻的演技,让观众们眼前一亮,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鬓边不是海棠红》对他来说,不仅是一份工作,也是一种学习。在黄星羱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当代青年演员对演戏的认真与对自身要求的严格。

5.jpg

  新声代少年初长成 不忘初心全面发展

  这不是黄星羱第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他曾通过《中国新声代》这个节目和超萌的长相被大众所熟知,随后还登上央视舞台献唱《风吹麦浪》。在参演《鬓边不是海棠红》之前,黄星羱的第一次荧幕作品是由古天乐、马丽主演的电影《喵星人》,通过这部电影他对演戏有了浓厚的兴趣,并向着演员这条路在不断努力,随后还参演了《天意之秦天宝鉴》《奋斗吧!少年》等多部电视剧。

6.jpg

  在磨炼演技的同时,黄星羱也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不久前,他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化茧》,古风歌曲搭配戏腔,让听众们一秒就想到他所饰演的周香芸,纷纷表示:“没想到小周子唱歌这么好听。”

7.jpg

  不仅唱歌优秀演技也可圈可点,黄星羱用实力向大众证明,即便才十六岁,也能靠自己的努力和对演技的追求,成为未来可期的青年演员。年龄虽小,但在他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当代青年演员对自身的要求严格和怀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去抵抗浮躁。未来的路还有很长,不知道他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星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