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造营2020》导师阵容堪称顶级 酷狗收录节目音频

2020-05-01 14:22: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日起,每周六、周日20:00,备受期待的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将在腾讯视频独播。

   5月2日起,每周六、周日20:00,备受期待的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将在腾讯视频独播。本季节目嘉宾阵容可谓强大,黄子韬、鹿晗、毛不易、宋茜将加盟教练团,带领学员们在训练与舞台表演中一路成长,最终成团,节目正版音频将在第一时间上线酷狗音乐。

  惊喜的是,节目首期将迎来气氛炸裂的教练团首秀,黄子韬、鹿晗、毛不易、宋茜四位教练将在节目现场共同发布《创造营2020》主题曲《你最最最重要》,开启超燃的唱跳舞台,引发全场尖叫,期待节目的播出。

  从节目透出的花絮来看,相对于上一季,《创造营2020》迎来重磅升级,节目的录制地点、艺人阵容、内容规则等都有了较大变化。首先,节目从男团选秀变为女团选秀,录制地点也从“军训大通铺”变为超豪华的梦幻城堡,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其次,虽然节目依然集结了101位学员,但最终成团位却由原来的9个减至7个,而赛制设置以及导师们的要求也更加严格,对学员而言,无疑是一次残酷的升级。

  本季节目中,学员阵容依然十分强大。曾经出演《少年的你》并获TFboys打call 的张艺凡、lo圈顶级流量谢安然、《创造101》苏芮琪、SNH48赵粤等人气学员将在舞台竞演,看点十足。值得一提的是,酷狗音乐也将开设《创造营2020》节目互动专区,让观众在听歌的同时还能为喜爱的歌曲表演打Call。

  5月2日20:00,锁定《创造营2020》首期精彩。此外,酷狗音乐将实时收录节目竞演歌曲,为你重温舞台精彩时刻,记得来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创造营2020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