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赐的声音》迎来杨和苏丁丁合唱 酷狗收录竞演歌单

2020-05-01 14:24: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赐的声音》开播过半,节目热度也越来越高。王力宏、苏有朋、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5位音乐合伙人每周六晚准点开唱

   《天赐的声音》开播过半,节目热度也越来越高。王力宏、苏有朋、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5位音乐合伙人每周六晚准点开唱,每一期都有不同的飞行音乐人前来同台竞技,带来视听效果炸裂的共演舞台,酷狗收录节目正版音频,吸引大批网友前来围观。

  上周六晚,《天赐的声音》第九期准时开唱,吴青峰、阿肆在云端合作,两种不同声线表现出极具感染力的《别找我麻烦》,极具欢乐;王力宏火力全开,“一秒八字”的说唱《飘向北方》炸穿舞台,和那吾克热完美配合惊艳全场,夺得本期推荐金曲;胡海泉、高进融合两首《朋友》,全新《朋友2020》诠释朋友,戳中大批听众泪点。

  新一轮舞台即将来袭,说唱冠军杨和苏将搭档魅力女声丁丁《决不投降》mix《彩色的黑》。作为去年的说唱冠军,杨和苏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高能说唱引爆现场气氛已是他的“常规操作”。另一边,将与杨和苏合作的丁丁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拥有高亢嘹亮歌喉的她,舞台爆发力同样令人侧目。两颗“舞台炸弹”碰撞在一起,令人倍感期待!

  曾是王力宏战队学员的刘美麟,在《天赐的声音》里喜提“师徒重聚”。她将合作实力女声路嘉欣,带来一首《左耳》。不少人都曾看好刘美麟的表现,为她的失利叹息不已。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后,刘美麟带着更深厚的唱功重返舞台。另一边,作为吴青峰好友的路嘉欣音乐功底同样深厚,她甜美的嗓音俘获了不少忠实歌迷。双姝竞技,谁能更胜一筹?不妨一同来期待。

  周六晚20:30,《天赐的声音》第十期即将开唱。节目精彩正版音源将在酷狗音乐上线,敬请到app内搜索与收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赐的声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