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闻远《师爷》古颜赞 忠犬系男友来袭

2020-05-06 10:0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章若楠、张昊唯、马闻远等人主演的甜宠爱情探案喜剧《师爷请自重》正在热播。

   马闻远忠犬系男友.jpg

  由章若楠、张昊唯、马闻远等人主演的甜宠爱情探案喜剧《师爷请自重》正在热播。演员马闻远在剧中扮演郑少封一角,全剧武力担当,其中元气笑容成为关注点。

  笑容杀!马闻远成“郑笑封”

  剧中,马闻远饰演的郑少封笑容明媚,极具有感染力,少年意气风发,一出场就俘获了网友。郑少封人设在甜宠剧里很有代表性,气氛搞笑担当,偶尔撒娇卖萌,面对危机时刻智商在线,处处有惊喜。

  忠犬系男友来袭 甜宠痴情

  马闻远扮演的郑少封属于忠犬系男友,在剧中花式追爱,笑料百出,痴情指数堪称最佳男友。据悉,这部戏是 95 后演员马闻远最近热播的古装剧,剧中的古装扮相令网友眼前一亮,获赞无数。

  马闻远英姿飒爽的武打戏加上帅气的古装形象,让郑少封这个角色更加丰满,目前该剧正在热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闻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