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伍雅露《创造营2020》初评级 立下素颜flag引网友热议

2020-05-06 11:4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能量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已于5月2日正式开播。

   伍雅露 好甜.jpg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能量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已于5月2日正式开播。不同于往常的A至F班级评定,改成首发成团位、主力队、预备队、板凳队四个等级,并采用先个人战后团战的pk模式。在个人初评级成为主力队的伍雅露等四人,为了更好的证明自己,在团队考核中直面挑战,最终守位成功,一展光芒。

  梦幻舞台甜度爆表 伍雅露收获网友一致好评

  团队考核舞台中,由伍雅露等四人组成的“网络求职小分队”一出场便引得全场直呼可爱,甜度满分的四人与活泼俏皮的歌曲《我要变好看》的相互碰撞,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粉红色的视听享受,元气可爱的舞蹈,更是让整个现场都充满了甜甜的香气。表演结束后,黄子韬教练忍不住称赞道“这太可爱了!”,一向内敛的毛不易教练脸上也洋溢着控制不住的笑容。超甜的舞台表现,帮助nene郑乃馨翻译的暖心小细节,让伍雅露收获了网友们不少好评,“伍雅露真的好甜!”“伍雅露和nene站在一起好可爱”“是人间小甜豆伍雅露没错了”。糖分过度超标的梦幻舞台,使“网络求职小分队”最终守位成功,在初评级中彻底坐实了主力队的位置。

  不惧争议勇往直前 全民蹲守素颜等“真香”

  从实习编导到美妆博主再到唱跳爱豆,伍雅露用自己的坚持诠释了普通女孩也可以绽放光芒。面对大家对网红参赛的各种非议,在赛后采访中伍雅露也表示道:“因为自媒体人这个身份,给了我们一个捷径,但是既然来了,我一定会好好把握住这个机会,其实我们也是很正能量的,也是有在真的很努力的在生活,想要努力的变好,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与此同时,伍雅露在节目中立下的“以后在营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看到我的素颜”flag,也已经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已经搬好板凳坐等“真香”了”,“好笑又有梗的plmm我pick了”。

  腾讯视频每周六、周日晚20点《创造营2020》正在热播中,接下来甜妹伍雅露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亮眼的表现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伍雅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