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嘉尔官宣《这就是街舞》第三季队长 即将上演高燃炸街!

2020-05-06 12:03: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这就是街舞》正式官宣王嘉尔成为第三季新队长,夏日狂欢7月即将开启,热舞酷燃,为爱而战!

   概念海报竖版微信.jpg

  由优酷、灿星出品,勇闯天涯SuperX冠名的街舞选拔类综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即将燃炸回归!5月4日,一张动漫感十足的概念海报一经发布,就已引爆关注热潮。今日,《这就是街舞》正式官宣王嘉尔成为第三季新队长,夏日狂欢7月即将开启,热舞酷燃,为爱而战!

  概念海报引爆话题讨论 为爱而战传递积极生活观

  作为街舞类真人秀中的人气节目,连续两季刷爆人气与口碑的《这就是街舞》,终于在无数期待中正式官宣,将于7月燃炸回归。率先释出的概念海报,在热搜榜占据高位的同时,引发全网的热烈讨论。

  概念海报惯例沿用了红蓝碰撞的街舞大世界观配色,标志性的炫彩搭配,创新打造出潮流科幻感——四位队长化身动漫剪影占据四角,身后映射的机甲神兽酷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神兽的形象来自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四象”——朱雀、玄武、青龙、白虎,以科幻与神秘中国元素交错混搭,带来全新的视觉观感。

  此外,《这就是街舞》第三季以“为爱而战”作为核心slogan。经历过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时光,意在通过青春、自由的街舞,传达出积极的生活观。往季节目中,年轻活力、自信阳光的舞者们用街舞表达属于自己的爱与信仰,为无数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本季节目也将通过“为爱而战”这一主题延续情感与竞技,将自由向上的理念呈现给大众。

王嘉尔-0504-微信版.jpg

  王嘉尔强势加盟 舞台狙击手超燃而来

  随着《这就是街舞》第三季队长官宣环节的开启,观众们对于全新队长阵容的期待值越来越高,不少网友已经开始对概念海报进行了细腻的解读:有网友根据队长的舞蹈动作与造型,猜测其中一个动漫剪影的动作,与王嘉尔新歌《100Ways》的舞蹈动作十分相似。还有网友晒出了王嘉尔回国现身上海机场的路透照激情预告。如今王嘉尔正式官宣成为第三季队长,激起了一众粉丝想要看到全新舞台的心,纷纷喊话:“搞快点!”

  近几年发布了多支单曲的王嘉尔,以实力唱作者的身份收获认可无数。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演之外,他超强的肢体协调性与富有力量感的舞蹈风格也给人以强烈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他多只单曲的编舞都曾携手世界顶级舞团之一的Kinjaz,练习室视频也常获赞——“在专业dancer中一样是非常出彩的人物”。对于街舞的诠释,王嘉尔则凭借着对音乐的理解,将舞蹈与音乐的契合发挥极致。此次加盟《这就是街舞》,他将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炸裂感满满的舞台呢?真是令人期待不已!

  “这街奔三”,迎来重磅阵容!后续还将迎来哪两位实力队长,《这就是街舞》第三季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嘉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