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极限挑战》首播 宝藏男孩邓伦上演“尼莫之吻”

2020-05-11 12:3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六季,已于昨晚(5月10日)21点档正式启程!邓伦作为最新加入成员之一

   邓伦.JPG

  东方卫视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六季,已于昨晚(5月10日)21点档正式启程!邓伦作为最新加入成员之一,携手“极挑团”传递幸福正能量,深度诠释“一起拼,一定赢”的信念,致敬每一位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最新一期节目中,以致敬医护人员为主题,邓伦和其他成员完成自己最大的心愿的同时,需要帮助积极复工复产的市民们完成他们在疫情过后的心愿。

  初来乍到的邓伦对节目组套路相对不太熟悉,一开场就遇到了独特迎新环节变身最靓的仔。随后,与雷佳音、贾乃亮组成“奥利给队”,邓伦再次陷入“窘境“。队友得知邓伦最害怕泥鳅,于是联合起来整蛊他。面对混迹在活蹦乱跳的泥鳅,邓伦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被不少观众调侃“惊魂未定的伦伦有点可爱了。”不过最终邓伦还是遵守游戏规则愿赌服输,克服心理障碍完成“尼莫之吻”惩罚。

  用爱和温暖按下城市的快进键。除了,坐在闷热的火锅桌旁,用布盖在身上形成封闭空间,模拟医护人员在方舱医院中的高温生活,感受医护人员的不易。邓伦一行人还走上街头向路人征集故事,帮他们实现愿望。面对由于疫情相隔异地终于再次见面的年轻情侣,邓伦综艺感十足在线秒变“媒人”,开启恋爱助攻模式,推波助澜帮助男生浪漫告白。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为热心市民邓先生,点赞。”

  节目最后“谁是最可爱的人 让我们看看你的脸”环节,“极挑团”和来自上海东方医院援鄂医疗团汇合。对于有幸见到现实中伟大的英雄,邓伦激动地表示:“我今天比见到明星还激动”。感动之余,他也和医护人员聊起援鄂期间的点滴。

  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带领观众共同践行公益。解锁邓伦更多精彩,继续锁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