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有翡》正式杀青,新生代演员李纯洱新角色灵雨备受关注

2020-05-11 13:26: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有翡》在4月28日正式杀青,《有翡》是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王一博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

  电视剧《有翡》在4月28日正式杀青,《有翡》是由吴锦源执导,赵丽颖、王一博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

1.jpg

2.jpg

  秋去春来,历经将近8个月的拍摄,该剧根据Priest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的周翡在四十八寨中自小习武,后因“破雪刀”之招数名震江湖,以浩然之姿,为这江湖名册再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演员李纯洱在《有翡》中饰演灵雨这一角色,从杀青照中曝光的造型可以看出这个角色也是十分亮眼。李纯洱,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曾出演《法网追凶》、《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多部热门影视剧。

3.jpg

4.jpg

5.jpg

6.png

  此次李纯洱饰演的灵雨一角也是在4月28日《有翡》剧组杀青,感慨po文,对于灵雨这个角色,也许还有诸多不完美,但是一直在努力!剧中也和周翡谢允有许多学习交流之处,李纯洱是由《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卉儿”开始演绎生涯,后再2018热播剧《法网追凶》中“蓝乔”走入大家的视线,而这次在《有翡》中的灵雨一角也是备受大家关注与期待,愿你在冷铁卷刃前,得以窥见天光,就此别过 江湖再见,期待电视剧《有翡》早日播出!

7.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纯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