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有你2》孔雪儿排名升至第五 福利时间热跳《不奉陪》

2020-05-18 10:10: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第三次排名公开之前,节目率先举办了一场告别联欢会,孔雪儿、许佳琪再次表演了曾经合作练习过的舞蹈《青春亚洲》。

   孔雪儿.jpg

  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于近日播出了第十九期和第二十期节目,截止目前,官方微博话题#青春有你2#阅读量已接近130亿,讨论量成功突破是700万。在最新播出的第三次排名公布中,孔雪儿以将近302万的助力值获得了第5名,成功上升了3个名次。

  在第三次排名公开之前,节目率先举办了一场告别联欢会,孔雪儿、许佳琪再次表演了曾经合作练习过的舞蹈《青春亚洲》。孔雪儿此次凭借302万的助力值获得了第五名,在发表感言时再次哽咽出声。同时,她特别感谢了舞蹈导师Lisa,“因为在我状态不好的时候,她会很严厉地指出我的问题;在我好的时候也会很暖心的给我鼓励。其实我想说在这个过程中,真的很多都是Lisa老师的激励,让我更往前走。”这份暖心的师生情十分令人动容。在节目最后的魅力加成时间中,孔雪儿表演了第三次公演的《不奉陪》舞蹈。身穿白色宽松衬衣的她散发出慵懒的性感魅力,舞蹈动作流畅到位,时而咬唇、时而媚眼,撩人于无形。

  据悉,《青春有你2》将播出导师合作舞台,孔雪儿和舞蹈导师Lisa会怎样演绎《I'm Not Yours》呢?敬请期待本周六、周日晚8点播出的《青春有你2》。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孔雪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