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迟帅520进组《一剪芳华》 痴情表哥变“民国霸总”

2020-05-21 10:41: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爱奇艺、旭东影业出品,张峰执导的年代励志剧《一剪芳华》正式开机。

   

  近日,由爱奇艺、旭东影业出迟帅.jpg品,张峰执导的年代励志剧《一剪芳华》正式开机。

  开机后演员们陆续进组,“民国男神”迟帅也于5月20日进组。据悉演员迟帅本次在电视剧《一剪芳华》中饰演一名国服业大亨莫青,是真真的“民国霸总”了!

  5月20日,迟帅全副“捂”装现身首都机场,黑T+白色防晒冰袖妥妥的防晒boy,搭配黑色破洞不失时尚感。当然,也不会忘记特殊时期必须佩戴的口罩,更有眼尖的粉丝从“捂”装的很好的迟帅眼中看到了些许疲惫之色,纷纷调侃式叮嘱“霸总不能疲惫!”

  相信大家对迟帅是不会陌生的,在已播的民国爱情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中演员迟帅饰演“表哥”常之新这个角色,剧中表哥对表嫂深情温柔的模样简直是爱情楷模,让大批网友都羡慕不已。

  演员迟帅温文尔雅,非常具有民国文人气质。在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中,一出场便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他穿着藏青色的长袍,脖子围了一条灰色的围巾,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真是文质彬彬。迟帅在剧中的民国造型可以说是高度还原了民国时期男子的样子。

  而在之后出场的造型中,身着青灰色中山装更为亮眼。一丝不乱的头发,眉目如剑,笑起来酒窝若隐若现,当真是仪表堂堂让人难忘。

  而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迟帅饰演谦谦公子柳春江。戴着眼镜,留洋归来,英俊儒雅、温柔痴情,书生气与帅气并存,把大少爷的单纯、阳光以及对爱情的执着都演的特别丰满,深受观众的喜爱。如果用线下的网络语言来形容刘春江那绝对是“痴情小奶狗”没错了!

  演员迟帅参演的民国大戏《一剪芳华》中角色和以往温文尔雅的书生形象大有不同,此次的“民国霸总”是实打实的国服行业龙头,“小奶狗化身霸道总裁”不管是角色上的转变还是造型上的转变,真的叫人超级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迟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