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雪线》李东格首次挑战年龄跨度

2020-05-25 13:23: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雪线》2020年5月15日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县错高村举行开机仪式。

   李东格.jpg

  电视剧《雪线》2020年5月15日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县错高村举行开机仪式,由中共西藏自冶区委员会宣传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西藏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河南电视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承制。由编剧李仁杰,导演刘建华执导、导演马杰林,制片人季子华,制片主任史延生,共同打造西藏发展史上一段峥嵘岁月,歌颂为雪域高原谱写新篇章的人们。

李东格合影.jpg

  青年演员李东格在剧中饰演措姆,一个心地善良,勤俭持家的贤妻良母,作为卓玛的嫂子,关爱照顾家人及央布阿妈,更想要撮合卓玛和欧阳南这对神仙眷侣。此次全剧年份跨度从1994年到2020年,演员李东格也在剧中从青年跨度中老年,无论从妆容还是拍摄都是一个挑战,第一次拍摄年龄跨度较大的角色,演员李东格也非常期待。

  欧阳南大学毕业后自愿报名支边到西藏工作。背井离乡,举目无亲。路上,遇到雪崩,在高山反应极其严重情况下,还不顾生命危险去救人。欧阳南先在教育部门工作。成绩优秀,却因生性纯朴而遭人忌恨,屡屡不被重用。后来调到乡里工作。看到自己的好朋友优秀干部马如云不明不白死去受到刺激,发誓继承其遗志,努力为当地群众谋福利,为当地经济建设出献自己的能力,与另一好朋友琼卓玛互相支持,致力落后乡村的生产、生活条件改善,致力于个人致富能力的提高,有力地促进了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当自己的儿子大学毕业主动回到西藏工作,他大力支持。儿子欧阳雄伟娶藏族姑娘为妻,组成和谐美满家庭。与藏族新一代扎基一起,以新的思维、新方法开展了新一轮的经济建设热潮。使落后的山村呈现安定、富裕、祥和的面貌。

  据悉,电视剧《雪线》明年央视和广大观众见面,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东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