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师爷请自重》收官 王术一奶甜萌弟护章若楠获赞

2020-05-29 11:2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人演员王术一接连参演了校园偶像剧《班长大人》、电影《红楼梦》等多部影视作品,积累了不俗的演技和人气。

  本周,正在热播的《师爷请自重》迎来大结局,自开播至收官,该剧口碑持续走高,轻松幽默的恋爱小甜剧收获不少好评,其中王术一饰演的谭清辰,面容清秀俊朗,看似萌弱遇事却霸道护姐,成为本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11590722249_.pic.jpg

21590722250_.pic.jpg

  在大结局的剧情中,谭清辰身世之谜终揭晓,原本身为皇后弟弟的他,因幼时被迫卷入朝堂风波而流落民间,被谭玲音(章若楠 饰)一家收养,改名为谭清辰长大。得知身份的谭清辰进京看望皇后,弥补这进二十年的亲情缺失。后又返回谭玲音的书社继续帮助姐姐经营,不少网友表示谭清辰此举温柔、善良,懂得感恩,十分圈粉,并盛赞王术一将谭清辰这一角色演绎得立体生动,一身布衣难掩清贵的气质也被网友夸赞“太可了”。

31590722250_.pic.jpg

41590722251_.pic.jpg

  新人演员王术一接连参演了校园偶像剧《班长大人》、电影《红楼梦》等多部影视作品,积累了不俗的演技和人气。后搭档陈学冬、宋轶出演电视剧《南十字星浪漫笔记》也在今年有望播出,相信他在未来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