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曼诠释谍战剧“养成系”女主 《秋蝉》迎收官

2020-06-01 12:3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付宁、李昂执导,任嘉伦、李曼等演员主演的谍战剧《秋蝉》迎来大结局。

   李曼秋蝉1.jpg

  由付宁、李昂执导,任嘉伦、李曼等演员主演的谍战剧《秋蝉》迎来大结局。《秋蝉》自5月4日起播出,热度持续走高,该故事围绕着抗日战争时期代号“秋蝉”的共产党员叶冲与一众爱国青年秘密潜伏展开,李曼在剧中饰演何樱一角。

  由李曼饰演的何樱是一位敢爱敢恨,有着爱国情怀的女大学生,她因误会刺杀叶冲而与他相识,在不断接触中逐渐转变对叶冲的看法,也被叶冲身上坚定的革命信仰所动容。

  李曼在采访中谈到,“何樱是一个有递进的角色,起初的她涉世未深,一心报仇;后来的她从“小白”转变成一个可以为信仰而奋斗的青年。”近在身边的敌人、残酷的战争都让何樱在短期内迅速成长,这段成长之路少不了叶冲的积极影响,所以于何樱而言,对叶冲的感情不仅是爱情,更有钦佩与崇拜。

  通过李曼灵动的演绎将何樱这个鲜活的人物呈现在观众面前,何樱并非是拥有着“女主光环”的高能角色,而是一个在战争年代身份平凡却拥有着坚定爱国信仰的普通群众,“养成系”的形象让人物更加饱满,李曼也在角色的发挥空间内将其完美诠释。

  据悉由俞灏明、李曼主演的年代励志剧《青山遮不住》正在紧张拍摄中,李曼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路小青,期待演员李曼为我们带来更多优质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