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好《通天书院》开机 鬼才小说家宋连禹正式入学

2020-06-02 11:22: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徐好携手周彦辰等新生代演员主演,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校园甜宠剧《通天书院》在横店开机。

   徐好.jpeg

  由徐好携手周彦辰等新生代演员主演,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校园甜宠剧《通天书院》在横店开机。徐好此次化身机智勇敢的女主角宋连禹,剧中奇遇等待开启。

  宋连禹(徐好饰)是天下第一小说家,才华横溢、机灵鬼一枚,平时习惯以男装示人,所以,在机缘巧合之下,以男子的身份进入通天书院学习。这将是徐好首次以女扮男装的“才子”形象出现在荧屏之上,加之徐好本人机灵鬼马的性格,不少观众表示对这一角色期待不已。

  新生代女演员徐好近两年佳作不断,2019年《我的真朋友》中的“骆祖儿”将其带入观众视野,在《第二次也很美》中“王蕾”的出色表现,更是让观众印象深刻。2020年开年就以担任女一号的《楼下女友请签收》强势收割好口碑。本次宋连禹(徐好饰)假扮男子入学通天书院,将会发生怎样精彩的故事呢?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