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月上重火》“小龙虾师太”周小飞上线 真功夫傍身展现“最强打戏”

2020-06-03 09:37: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罗云熙,陈钰琪,邹廷威、田依桐、李宗翰,周小飞等主演的新古典武侠大戏《月上重火》正在热播。

  近日,由罗云熙,陈钰琪,邹廷威、田依桐、李宗翰,周小飞等主演的新古典武侠大戏《月上重火》正在热播,上线一周便实现了口碑与播放热度的双丰收,不仅横扫各大影视热门榜单,在各个社交平台的热度及话题讨论度也居高不下。目前《月上重火》的剧情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峨眉派的掌门人慈忍师太,因为独特的造型被人们称为“小龙虾师太”。因为慈忍师太在剧中的妆容造型与小龙虾有点像,这个“绰号”令人忍俊不禁,饰演者周小飞也收获了网友的大量关注。

《月上重火》剧照.jpg

  “最A眉型龙虾师太”上线 演绎最“飒”反派

  周小飞在《月上重火》中饰演大反派慈忍师太,我们从金庸武侠剧等其他剧中见识过不同版本的峨眉师太,《月上重火》的慈忍师太和之前的版本相差不小。

  慈忍造型奇特,眉型上挑,妆容犀利,被网友亲切称呼为“小龙虾师太”。慈忍师太是一位心狠手辣的大反派,很多网友说慈忍在剧中和主演的对手戏让人看得气到牙痒,堪称“坏的淋漓尽致,打的痛快过瘾”。至于具体剧情是什么,小编就不在这里剧透了,还望大家自己去剧中一睹“龙虾师太”的真容。

周小飞.jpg

周小飞眉形照.jpg

  周小飞干脆利落的打戏也是剧中一大亮点,搭配这“超A”的眉型,飒爽英姿也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五岁习武全国夺冠 “真功夫”不怕火炼

  戏里打的爽,戏外真功夫,说得就是“慈忍师太”周小飞。她五岁便在父亲的影响下开始习武,每日刻苦训练,不仅兼习八极拳、八卦掌,还擅长剑、拳、跆拳道等,担任过江苏武术队的队长,甚至还在全国武术比赛中获得过冠军,是国家“英武级”运动员。

  除此之外,周小飞还曾出演过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一代宗师》中“金楼三姐”一角,并在前段时间的大热电影《叶问4》中饰演“蒋师傅”,她武术功底扎实,惊鸿一瞥的“蒋师傅”,令很多网友惊叹“这才是有功底的武打演员”。连香港知名的武术指导袁和平都对她赞不绝口。

  现在荧屏上多的是“花拳绣腿”,周小飞扎实的“真功夫”给大家带来了一股清流,现在就打开《月上重火》,去领略一下周小飞酣畅淋漓的打戏和精彩的演技吧。

周小飞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小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