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环游记2》首发官宣 贾玲、郎朗、范丞丞、杨迪、周深踏上春游之旅

2020-06-05 10:46: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国内首档游戏旅行类户外真人秀《青春环游记2》正式官宣,将于6月6日起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现已进入开播倒计时。

   6.jpg

  近日,国内首档游戏旅行类户外真人秀《青春环游记2》正式官宣,将于6月6日起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播出,现已进入开播倒计时。此前官方释出的主视觉海报公开了本季节目的超强首发阵容,贾玲、郎朗、范丞丞、杨迪、周深组成“春游家族”爆笑旅游团,共同开启一段奇妙旅程。这一季的口号也从“趁青春去旅行”变为“春游家族,啥都不图”,向大众传递最真实的青春态度!本季节目中,观众足不出户,就可以跟着“春游家族”走进六座极具幸福感的城市,探索沿途风光、感受文化底蕴、“云”享用当地美食,一路向阳,温暖治愈。

  贾玲、杨迪倾情加盟开启一路爆笑

  范丞丞惊喜回归诠释“正青春”

  贾玲是喜剧届的“搞笑一姐”,拥有绝对的国民好感度,她既是在舞台上逗人哭笑的幽默精灵,也是在综艺节目里永远带着“梨涡笑”的“气氛制造机”。暖心逗趣的贾玲是“春游家族”的超强粘合剂,有她的旅程必定一路笑声。此次作为家族里唯一的女生,贾玲或将荣升“团宠”地位?

  与贾玲同为喜剧人的杨迪同样深得大众喜欢,自带搞怪属性,综艺感十足,是热搜榜的“爆梗”常客。拥有广泛好人缘的他凭借有趣的灵魂和有特色的皮囊,成为了大家心目中“幽默”的代名词,被网友评论为“长在笑点上的男人”。作为旅途“行走的表情包”,其真实、乐观、自来熟的个性一定会成为旅行团的“快乐喷泉”。

  本季节目中,春游“老熟人”范丞丞也惊喜回归。这位舞台上青春洋溢、拥有超高人气的新生代流行歌手,私下里其实是真实可爱的小“吃货”。此次,“有梗姐弟”贾玲与范丞丞的第一次会面也备受关注,两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一期节目的播出。经过一年的成长蜕变,“正青春”少年范丞丞带着满满活力与好奇心重新出发,和哥哥姐姐们共同探索不一样的旅行意义。

WechatIMG1236.jpg

  “钢琴王子”郎朗展现真实自我

  实力唱将周深变身“爆梗达人”

  郎朗作为世界顶级钢琴大师,在古典乐坛拥有绝对地位,他也是中国古典音乐的“门面担当”。然而,私下的他却极具反差萌,一口纯正的“东北大碴子”普通话,凭借可爱、不拘小节的性格吸粉无数。《青春环游记2》是他的户外综艺首秀,面对重重游戏关卡和极具幽默感的队友们,他能否从容应对顺利接梗?我们在节目中一同揭晓。

  此外,郎朗与“音乐鬼才”周深的“世纪会面”也是节目的一大看点。周深拥有独特声线,空灵的嗓音收割大批乐迷粉丝,演唱视频霸屏热播榜单,更凭借幽默爆梗、乐观爱自嘲的性格为大众喜爱,是真正的“老少皆宜”。两位音乐大咖的破次元合体,这个旅途有音符相伴绝不孤单!

WechatIMG1238.jpg

  作为中国首档“慢综游戏节目”,《青春环游记2》将慢综概念与户外游戏巧妙结合,把一个个或轻松或硬核的游戏融入生活中的小场景,让观众看到嘉宾最真实的一面,在嬉笑中收获真诚和心灵的治愈。全新旅程即将开启,让我们一起和有意思的人去旅行,跟着“春游家族”的步伐寻找让⻘春更幸福的⽅法。6月6日起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青春环游记2》与你一起出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环游记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