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叉戟》收视走高 戏痴高大博杠上老戏骨

2020-06-05 14:07: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实力派演员高大博参演的公安刑侦剧《三叉戟》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以及爱奇艺、优酷热播。

   高大博剧照.jpg

  实力派演员高大博参演的公安刑侦剧《三叉戟》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以及爱奇艺、优酷热播。该剧由天马映像影业、完美影视、慈文传媒联合出品,刘海波执导,演员陈建斌、董勇、郝平、陶虹、胡可等领衔主演。剧集自播出后凭借主演的阵容、全员超在线的演技和紧凑的剧情在观众间引发强烈反响,口碑收视双线持续走高。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高大博饰演的纨绔老总冯磊一上线就和“三叉戟”之一的大棍子徐国柱杠上,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让不少观众捏了一把汗,也有观众表示:“这个冯总也太坏了,恨不得能冲上去揍他一顿!”。从观众的反应不难看出,高大博对冯磊这个角色的塑造是成功的,他将一个目中无人、嚣张跋扈的痞霸总裁刻画得活灵活现,让角色在观众的心目中立了起来。

  在角色塑造的细节方面,高大博的处理也十分的巧妙,他通过细致入微的肢体、情绪表现,将与角色表面张扬狂妄不同的人物内心展露无疑。当对上老戏骨董永饰演的大棍子的瞬间,冯磊就迅速给出了反应,两人之间的对峙仿佛充满了看不见的硝烟,碰撞之下火花四溅,面对老戏骨的张力全开,高大博以细腻的细节回应,表现力毫不逊色,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也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拍手称赞。

  据悉,《三叉戟》每晚19:35分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每周日至周五2集连播,周六播出1集。爱奇艺、优酷会员当晚24点更新,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高大博还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大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