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叉戟》热播 耿艺展生动演绎“小炮儿”

2020-06-08 10:08: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耿艺展有着硬朗外形,深邃而立体的五官。虽出道不久,但在《七月与安生》《芝麻胡同》《老字号传奇》等经典剧集中都有精彩演绎。

  由马珂担任制片人,刘海波执导,沈嵘、吕铮担任编剧,实力派演员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的《三叉戟》正在热播中。作为备受瞩目的精品公安剧,该剧一经播出就引发热烈讨论,豆瓣评分达到8.3分。正与邪的较量,老炮儿与小炮儿的battle,除了备受关注的“披荆斩棘的叔叔们”,反派们的精彩演绎也让人很入戏,由耿艺展饰演的常彪就在一众老戏骨中表现亮眼。

1.jpg

  《三叉戟》讲述了三个曾经叱咤风云的人民警察“大背头”崔铁军、“大棍子”徐国柱、“大喷子”潘江海,在退居二线之际面对新型犯罪再度热血集结,甘冒危险于一线,齐心协力一举击破金融犯罪集团的故事。剧中,耿艺展饰演的常彪一亮相,黑衣寸头,不羁表情,俨然一副“不好惹”的混混形象。随后更是手拎铁棍,为护自家兄弟,与三位老警察胡同里“火拼”。讲义气,有个性,这样的“小炮儿”形象立刻跃于荧屏之上。

2.jpg

  据了解,为很好演绎出彪子的个性,让人物立体展现,耿艺展也做足功课。看国内外同类型影视作品,做好角色分析笔记,同时会用自身经历为角色填肉,“我会在脑海里浮现很多我的成长经历,把这些感受直接或间接提炼出,放在常彪需要用的部分,很好地运用进去。”此外,他也会为人物设计细节,跟随不同老大,动作神态等外在举止都会不一样。

3.jpg

  耿艺展有着硬朗外形,深邃而立体的五官。虽出道不久,但在《七月与安生》《芝麻胡同》《老字号传奇》等经典剧集中都有精彩演绎。“踏实、努力”是圈内前辈对他的评价。而因为热爱,他珍惜每一次表演机会,正如耿艺展所言“表演应该像信仰一样,要用心血来灌注,用时间来打磨。”

  随着故事推进,在这场“猫鼠游戏”中,常彪的人生又会有怎样的变化?敬请锁定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每周日至周五两集连播,周六更新一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耿艺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