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竣杰《月上重火》演活古装第一美男,成剧中最强神助攻

2020-06-08 13:22: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竣杰版的林畅然,文武双全潇洒不羁,对任何事都抱着乐观的态度,也曾是武林中的天下第一美男,和重雪芝的父亲重烨交情匪浅。

   张竣杰《月上重火》.jpg

  古装武侠励志爱情剧《月上重火》网络播放量已破2.5亿,成为时下炙手可热的古装大剧,在各大社交平台的话题讨论度居高不下。剧中实力派演员张竣杰饰演的二爹爹林畅然成全剧最强助攻,被赞为“天下好岳父”。

  张竣杰版的林畅然,文武双全潇洒不羁,对任何事都抱着乐观的态度,也曾是武林中的天下第一美男,和重雪芝的父亲重烨交情匪浅。在重烨去世后,林畅然一直默默的守护着重雪芝,他派上官透保护重雪芝,无意中促成了上官透和重雪芝这对姻缘。

张竣杰.jpg

  在上官透和重雪芝的感情线上,林畅然可谓是真正的神助攻。他是上官透的救命恩人,了解他的身世和心事,对女儿重雪芝又爱护有加,常常能一语中的道出两人的心声,为两人的感情推波助澜。

  林畅然的扮演者正是实力派男星张竣杰,他不仅演技过硬,相貌俊朗身材健硕,十分贴合林畅然第一美男的形象。不仅如此,他还擅长泰拳等多项运动,曾以动作演员的身份参演过《扫毒2之天地对决》《叶问终极一战》《拆弹专家》《危城》等多部影视作品,是一位难能可贵的“打星”。在戏中,他白衣翩翩身手飘逸矫健,打戏如行云流水令人赏心悦目。

张竣杰《月上重火》剧照.jpg

  此外,张竣杰扎实的台词功底和拿捏到位的演技,也让大家对这位实力派演员刮目相看。无论是在船上吹笛时怀念挚友那真挚的眼神,对重雪芝心细如发的叮咛和嘱托,还是严肃认真的谈到“父为子纲”上官透解开心结,张竣杰能处理好每个细节,让人物形象栩栩如生,令观众印象深刻,为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喝彩。随着剧情的深入,也期待看到张竣杰更加精彩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竣杰《月上重火》剧照1.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竣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