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播出过半 马思超演技备受好评

2020-06-09 11:3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马思超对角色的把握,以及人物性格的细腻理解都深刻的诠释了这一角色,剧中他的一举一动之间,毫无违和感。

   微信图片_20200609112344.jpg

  由周彦辰、马思超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玄幻剧《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已热播过半,该剧由芒果TV,北京天浩盛世娱乐、北京开火文化联合出品,田宇执导。该剧跳出传统的校园青春爱情题材,反应当今时代的校园问题,剧中马思超饰演得是传闻中很牛逼的校园小霸王陈君何,因从小父母双亡,于是和开澡堂的二叔一起生活,虽然有些粗线条,但打心底心疼二叔,有时间就会帮忙打扫澡堂,对兄弟也是重情重义,而对待感情,却是一个不善于表达,实际行动大于语言的情感表述傻直男。

微信图片_20200609112402.jpg

  上周剧情中,学校二十周年校庆文艺节,规定高三不能参加,但为了能够参加晚会陈君何和同学每个人都努力学习的完成目标,经过努力最终获得了参与校庆文艺汇演的机会;在高考结束后陈君何一行六人决定毕业旅行,在过程中,因为意外陈君何为了保护李青铜而受伤了,因此事俩人关系得到了一些缓解。其为了能够接近李青桐,事先把志愿改成和她一个学校并报考了学前教育专业,在大学里陈君何是很多女生心中的偶像,可他心里却只有李青桐,尽管感情之路屡屡受挫,但是依旧不想放弃;在接下来的剧情也会让观众内心一紧, 陈君何借拍戏向李青桐表白,此时吴智勋却出现在他们二人之间,三人的感情又纠缠到了一起,剧情发展达到了高潮,后期几集的剧情让人备受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609112412.jpg

  演员马思超对角色的把握,以及人物性格的细腻理解都深刻的诠释了这一角色,剧中他的一举一动之间,毫无违和感,痞帅校霸的角色似乎也是为他量身定制,收获观众不少好评。据悉,其当年通过电影《反转人生》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也参与了多部综艺的录制,期待他更多精彩的表现。

微信图片_20200609112438.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思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