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汪喵小屋迎来新伙伴 喵之屋生日派对庆生忙

2020-06-10 10:23: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优酷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动物观察真实剧情秀《汪喵物语》凭借节目中两位铲屎官的温柔和爱心,一经上线打动了众多萌宠爱好者

   1.jpg

  由优酷视频出品的国内首档动物观察真实剧情秀《汪喵物语》凭借节目中两位铲屎官的温柔和爱心,一经上线打动了众多萌宠爱好者,毛孩子们也用它们的可爱乖巧带来了毛茸茸的治愈感。今天(6月10日)中午12点,汪喵小屋将再次上线,送上铲屎官和毛孩子的最新日常。新的一天,又会有哪些不一样的治愈和美好将如期而至?

  朱正廷难逃“铲屎”日常 张雨剑厨艺挑战再次翻车

  一家四口雨中漫步、同行出街购物抓娃,上周的《汪喵物语》中,两位铲屎官和毛孩子们的亲密度火速升温。当然这其中最让朱正廷和张雨剑欣慰的是,一条终于克服了内心的恐惧,成功走出了家门。一条有了巨大的进步,然而鹌鹑却故态复萌,又一次把客厅当成了卫生间,发现情况的朱正廷连声喝止,他能就此改变自己“铲屎”的命运吗?

  还记得来到汪喵小屋的第一天,张雨剑就像个“好奇宝宝”,对厨房里的各种厨具充满了兴趣,电磁炉、咖啡机、饮水机等厨房小家电被逐一“翻牌”。从第一次煮鸡胸肉翻车,到喝上自己亲手煮的现磨手工咖啡,张雨剑的厨艺一直在面临着新的挑战。新的一天,他要挑战的是煮螺狮粉。经过几天的厨艺试炼,屡败屡战的张雨剑能一举变身厨艺达人吗?

  铁铁来了!汪喵小屋人事变动带来新挑战

  按照之前的约定,两位铲屎官要去宠物医院迎接一位新成员入住汪喵小屋。为了给新成员创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朱正廷和张雨剑一早就开始忙活,搭建笼子,准备逗猫玩具,还不忘再次跟鹌鹑和一条进行沟通,提醒它们家里即将发生的人事变动。新成员的加入,会打破汪喵小屋原有的宁静吗?

2.jpg

  办好领养手续,新猫咪正式成为了汪喵小屋的一员,两个铲屎官的“猫奴”气质也再藏不住。朱正廷早早就为它想好了名字——“铁铁”,寓意在于希望能和喵星人成为关系超铁的兄弟。一到家,铁铁就入住了装潢一新的猫笼,吃上了美味的罐头。

  然而,也许是刚到一个新环境, 也许是家里有汪星人的气息,铁铁显得紧张又不安。而鹌鹑和一条也感受到了家庭氛围的变化,铲屎官为了让新猫咪尽快适应环境,忙乱间冷落了两只汪孩子,这让鹌鹑吃起了飞醋。于是当两位铲屎官正式介绍喵星人和汪星人认识彼此时,想要宣示主权的鹌鹑突然大叫起来,铁铁被鹌鹑突如其来不友好的叫声吓得炸毛,猫狗大战一触即发。朱正廷和张雨剑最终能否成功让家里的汪星人和喵星人和平相处?两位“老父亲”的苦心,能得到毛孩子们的理解吗?

  朱正廷观影动情落泪 张雨剑变身彩虹屁制造机

  在汪喵小屋同住的日子,也让两位本职工作是明星的铲屎官有了片刻的闲适。朱正廷拿起画笔在客厅的一角,有模有样地开始了艺术创作。一番勾勒和涂抹之后,两幅画作应运而生。张雨剑也非常捧场,现场变身为朱正廷的“亲生粉丝”和“彩虹屁制造机”,发出了“感觉世界非常的美好”的赞叹。

  将毛孩子们安顿好之后,两位铲屎官再次挖掘出两人全新的共同爱好——看电影。然而,就在观影的过程中,朱正廷却突然红了眼眶动情落泪。是什么样的情节让一向阳光温暖的朱正廷如此难掩情绪?

3.jpg

  喵之屋迎来生日派对 小奶猫好奇围观榴莲

  今天对于喵之屋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天,兜兜爷爷迎来了它的13岁大寿。喵之屋里装饰一新,还摆满了美味又健康的点心,为兜兜举办生日派对。众喵们在娘娘的带领下,挨个给爷爷祝寿。决心减肥的团子,也开启了吃播模式,对着猫粮和点心猛嚼起来。团子的减肥计划能坚持下来吗?它的减肥愿望能实现吗?

  因为前一天的意外亲密,团子无意间拉近了和精灵之间的距离。然而,羞涩的团子自此却一直躲着精灵,而精灵却逐渐对团子产生了好感,它们之间的关系将如何发展?对精灵有好感的霉霉又将如何守护自己的爱情?

  生命教会我们保持尊重和平等相待,陪伴建立起无可撼动地彼此信任和羁绊。每周三中午12点,优酷视频《汪喵物语》,一起体验云养宠的治愈生活,感受不一样的温馨时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汪喵小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