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剧中惨被分手? 张佳宁《燃烧》示爱无果开启腹黑模式

2020-06-10 12:00: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陈育新执导,张佳宁携手经超、林籽、奚美娟、邬君梅、谭凯等共同出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燃烧》日前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

   张佳宁.jpg

  由导演陈育新执导,张佳宁携手经超、林籽、奚美娟、邬君梅、谭凯等共同出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燃烧》日前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龙星集团总经理许佳桐(张佳宁饰)是许氏家族接班人,职场上的霸道总裁,走路带风气场十足却由于家族使命变成自己奶奶(奚美娟饰)的“提线木偶”,爱情也因此失意,在剧情的不断推进中,逐渐被迫走向黑化。

  在最新的已播剧情中,许佳桐(张佳宁饰)察觉到高风(经超饰)正在一步步触及奶奶(奚美娟饰)的底线,已经让奶奶起了杀意。为了能够救高风,许佳桐紧随其后到了上海,约高风见面并提醒他不要再调查过去几十年前发生的疑案,尽最后一丝努力希望护高风人身安全,从始至终一心痴爱高风的许佳桐更是希望两人能够重新回到当初甜蜜的时光,但高风却不为所动,毫无留恋的执意选择离开。怀着失意而又悲痛情绪的许佳桐知道自己已无能为力改变奶奶的杀意,但内心仍期望奇迹发生在高风身上,许佳桐在之后的剧情中与高风之间又将面临什么样的际遇和挑战呢?作为龙星集团总经理,演员张佳宁在此时将许佳桐无奈、委屈、可怜、爱而不得、进退两难的纠结等心理活动和内心情绪精准传达,将大批追剧观众深深带入到紧张的剧情当中,切身感受到其个人作为演员的演技魅力。

  更多关于电视剧《燃烧》的精彩剧情内容,敬请锁定每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每晚19:30黄金档,腾讯视频,爱奇艺22:00同步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