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郑爽DIY生活柳岩聊爱情观 《让生活好看》解析独居青年生活态度

2020-06-11 10:2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每周四中午12:00,由腾讯视频、日月星光联合出品的明星独居生活观察综艺《让生活好看》准时上线。

   柳岩相亲.JPG

  每周四中午12:00,由腾讯视频、日月星光联合出品的明星独居生活观察综艺《让生活好看》准时上线。第五期的“好看家族”用旅行和热爱丰富自己的独居生活,自创乐趣,发现自己新的一面——郑爽展示了超强动手能力,在家DIY祛痘面膜、可爱围裙,甚至还自制果味泡菜;回到惠州的柳岩也没闲着,一天之内被安排两次相亲,“大姐”柳岩在节目中难得地自剖爱情观;费启鸣和伍嘉成组“海尔兄弟”结伴冲浪,在一次次的勇敢尝试中体会“浪人”精神。

  动手达人郑爽自制生活小确幸 柳岩一天被安排两场相亲

  独居时常意味着要一个人面对生活的种种琐碎。本期节目中,郑爽展示出自己更为本真的一面。谁能想到舞台上仙气满满的她,在生活中竟是动手能力满分的DIY小达人!自制抹茶面膜努力抗“痘”、拎出白菜与配料轻车熟路地自制果味泡菜、亲自设计裁剪为自己做了一条围裙,甚至还巧手地用边角料为枸杞做了一条可爱的头巾。正如郑爽自己的生活tips所写:“日常琐碎,日常心态”。事实上,正是件件琐事组成了日常生活,让独居生活更有温度。

  柳岩也在接地气的独居生活中,积极向外拓展,寻找自己的幸福。本期节目中,热心的嫂子在一天中为柳岩安排了两场相亲,一位是比柳岩小10岁的高大帅气“年下男”,另一位是年纪相当、阅历丰富的成熟“大叔”。与不同年龄的相亲对象聊天,柳岩展现了自己的不同面,在和“年下男”的真诚交流中,柳岩谈及观念的转变——从“以前没有很想要小孩”,到现在觉得“如果成立家庭,有小孩子是必须的”。作为成功的独立女性代表,柳岩也谈及现在有越来越多经济和精神都很独立的单身女生,但这并非在标榜“我单身我快乐我就不谈恋爱”,而是——“你来了,我好像更甜蜜了;你走了,我也不会变差。”

费启鸣挑冲浪板.jpg

  费启鸣人生第一次冲浪 伍嘉成诠释“浪人精神”

  另外一边,费启鸣伍嘉成组团畅游三亚,在新鲜旅途中挑战自我、发现生活乐趣。这次旅行中,费启鸣直面内心恐惧,勇敢尝试新事物,用勇气和冲劲向“害怕”说再见。在伍嘉成贴心安排的三亚地标景点中,费启鸣克服恐高走过摇摇晃晃的单索吊桥、透明的玻璃栈桥,还克服了怕水的心理障碍,在无数次被浪拍翻后,他终于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冲浪挑战。

  旅途中的收获不仅是第一次冲浪体验,还有其他“浪人”伙伴带来的精神鼓舞。费启鸣伍嘉成入住的民宿由一个冲浪爱好者所开,在与老板对谈时,伍嘉成表达了自己对于冲浪的热爱。在伍嘉成看来,每一个浪头的到来都是一次挑战,无论是与之抗衡还是结合化解都十分有意义。小伍对冲浪的理解,让同为冲浪爱好者的客栈老板十分赞同,大赞伍嘉成的做法与感悟“是浪人精神的体现”。民宿老板解释道:“在生命的海洋里,‘浪人’不仅是泡在水里的那群冲浪爱好者,更是勇敢拼搏的人、以快乐带动旁人的人。”

  狒狒与小伍的冒险经历,引发了演播室“好看家族”的讨论——对于生活中那些突如其来的小挑战,要如何应对?许魏洲回忆在国外举办首场演唱会的经历,表示虽然一切都是那么猝不及防,总觉得准备得不够充分,但在日复一日的训练和努力中,演唱会也圆满完成了。这件事情也让他意识到,“人生很多事情是很难完全准备好的,而压力有时更能激发自己的潜能。”

郑爽DIY面膜.jpg

  不惧琐碎 自我独立 在生活中不断自修

  在一期期观看、讨论了不同类型的独居生活后,“好看家族”的成员们总结,正在逐渐懂得如何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精彩。郑爽选择直面生活琐碎,自制生活小确幸;柳岩在“坚守独立”的观念下,积极自产幸福;费启鸣在旅行中接受挑战,克服恐惧;伍嘉成以热爱激发潜能,让生活充满活力。每个人都在生活的琐碎和细节中,不断自修,成为更好的自己,也雕刻着自己的好看生活样貌。

  第一期谈“享受孤独”,第二期聊“平衡独居与陪伴”,到本期呈现“独居生活的丰富精彩”,“好看家族”为都市青年提供生活样本的同时,也传达出了积极的价值提倡。万千世界里,我们都应尝试从热爱中获取力量,击碎压力,向未来勇敢进发。随着“好看家族”独居技能的逐步进阶,后续节目中,将有着更多让生活精彩的日常分享与课题呈现,共同期待他们健康积极的新鲜生活吧!

  每周四中午12:00,一起在腾讯视频《让生活好看》中修炼属于你的美好生活,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柳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