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小姐姐甜美来袭 齐聚东方卫视618超级秀

2020-06-11 14:53: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综艺电商融合直播“618超级秀”将于6月17日19:30与大家见面。

   1.jpeg

  由东方卫视与苏宁易购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综艺电商融合直播“618超级秀”将于6月17日19:30与大家见面。随着官宣嘉宾阵容逐渐壮大,已有不少重量级的嘉宾加入本次直播盛典。

  今日官宣的秦岚、杨钰莹、张萌、《创造营2020》选手和AKB48TeamSH的成员们犹如炎炎夏日的清新微风,为东方卫视 “618超级秀”直播盛典添加了更多甜美的期许。

2.jpeg

  秦岚、杨钰莹、张萌:大姐姐来了,可御可甜踏浪而来

  秦岚早年通过《还珠格格3》中的知画一角为人熟知,2018年又凭借《延禧攻略》中端庄典雅的富察皇后深入人心,也因此被誉为观众心中的“温柔白月光”。佳作频出的秦岚,曾在东方卫视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我的新衣》中,以《红磨坊》的绝美造型惊艳全场。相信秦岚在“618超级秀”现场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加惊艳的表演。

  杨钰莹作为上个世纪90年代红遍大江南北的歌坛领军人物,代表了国内流行音乐蓬勃发展的时代。提起杨钰莹,她的《轻轻地告诉你》、《我不想说》、《心雨》等经典歌曲都是一代人最难忘的回忆。在东方卫视《歌声激荡40年·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金曲盛典》上,杨钰莹的白色西装加白纱裙的唯美搭配深入人心。更加令观众惊叹的是:她的容颜依然毫无岁月痕迹,和记忆里的她没有丝毫变化。被时光眷顾的杨钰莹,会在“618超级秀”现场为我们带来哪首经典歌曲呢?实在令人期待。

3.jpeg

  张萌是大家熟知的女演员,曾在《幻城》、《小丈夫》、《沙海》等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在东方卫视热播大剧《安家》中,她饰演了男主角的前妻张乘乘,是一位任性娇惯的明艳美人,令人印象深刻。在今年东方卫视的元宵特别节目中,她搭档王自健等《安家》原班人马,演出了小品《卖房子的人》,首次尝试小品的张萌依然演技满分。形象风格多变的她,近期也加盟了某选秀类综艺,在机舱内还持续练手舞的视频让人直呼也太敬业了!期待这位“可御可嗲”的姐姐,在“618超级秀”现场也能带领大家“乘风破浪”!

4.jpeg

  创造营2020、AKBTeamSH:小姐姐来了,甜美舞台强势圈粉

  近期的热门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中的刘些宁、苏芮琪、王艺瑾、希林娜依高、徐艺洋、郑乃馨、赵粤、张艺凡这几位学员也加盟了“618超级秀”。在直播盛典现场,观众们不仅可以看到自己支持的小姐姐们“仙气十足”的表演,也许还有机会看到其他趣味互动环节。小姐姐们会给观众创造多少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AKB48曾经多次参加东方卫视的跨年盛典,她们清新可爱的组合风格已经陪伴大家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期待在“618超级秀”的现场,AKB48的成员们们给大家带来充满元气的旋律和舞蹈。

  6月17日晚19:30锁定东方卫视,星光璀璨的直播盛典即将开启!和东方卫视苏宁易购“618超级秀”一起超级狂欢,让美好更近!众星齐聚,我们不见不散!

5.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小姐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