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寻找青少年之音 《少年朗读者》正式启动

2020-06-12 11:37: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5日,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甘琼导演和湖南瑞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军在活动现场达成合作协议,宣告《少年朗读者》节目正式启动。

  6月5日,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甘琼导演和湖南瑞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军在活动现场达成合作协议,宣告《少年朗读者》节目正式启动。通过双方的合作,寻找热爱朗读的青少年,助力他们实现才艺梦想,为艺术发声。

《少年朗读者》寻找青少年之音 (1).jpg

  经典作品再读 《少年朗读者》打造沉浸式舞台

  每个文字在不同时代、不同背景下,都含有不用的意义。朗读便是对文字的二次创作,在新的领域赋予文字新的生命,引起大家发自内心的共鸣。2020年,湖南卫视原生金牌制作团队“甘琼团队”全力打造《少年朗读者》,倾听青少年的声音,让他们在舞台上尽情发声。

  《少年朗读者》摈弃以往一成不变的朗读模式,根据不同的朗读主题以内容,打造沉浸式舞台,让再读经典作品的青少年们,带领观众们感受作品魅力。不仅如此,青少年们还能与明星声咖同台,接受专业点评,获得专业干货,学习舞台表演技能和明星同台配音。

  亚歌文化创始人甘琼导演在现场,也表达可对《少年朗读者》的期望。希望更多有朗读梦想的青少年们,能通过这个节目实现自己的梦想。亚歌文化也将凭借自身强大的资源吸附和整合能力,为更多青少年提供才艺圆梦机会,打造一个青少年才艺助梦的全新平台和艺术培训的超强出口。

《少年朗读者》寻找青少年之音 (2).jpg

  专业团队再联手 成就青少年最美之声

  制作《少年朗读者》的“甘琼团队”,曾制作多档综艺节目与活动,备受业内外好评。除此之外,甘琼导演也是亚歌文化的创始人,为华语乐坛输送一波又一波新鲜血液,旗下新生代唱作人钱正昊、张钰琪具有不俗实力,唱作俱佳,备受听众喜爱。

《少年朗读者》寻找青少年之音 (3).jpg

  为打造专业的朗读类节目,亚歌文化与湖南瑞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湖南瑞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活动策划、文化传播为主,曾成功主办或承办“演说中国”、“华人华侨云诵读”等赛事,专注企业线、少儿线演讲领域培育,进行人才输出。术业有专攻,相信双方的联手,会给青少年们带去不一样的朗读体验。用专业,为节目赋能。

《少年朗读者》寻找青少年之音 (4).jpg

  除节目制作、艺人培养以外,亚歌文化还聚焦青少年才艺教育,与湖南都市频道就旗下青少年艺术教育品牌《艺术模范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让青少年们体验最真实的综艺演出及录制。由此可见,亚歌文化与湖南娱乐频道强强联手,可多渠道曝光优秀青少年,为青少年才艺注入新鲜血液。作为《艺术模范生》旗下的子项目,《少年朗读者》为青少年发声,让最为真实的青少年之声,被大家所倾听。

《少年朗读者》寻找青少年之音 (5).jpg

  除《少年朗读者》以外,青少年艺术教育品牌《艺术模范生》旗下还有如《少年舞蹈风》、《宝贝去哪儿》等一系列涉足不同领域的节目,为青少年艺术教育寻找更多“出圈”渠道。《少年朗读者》已正式启动,关注《艺术模范生》官方账号,可获得更多详细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少年朗读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