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丁禹兮、杨迪公开夸赞《青环2》节目组, 真诚表态“他们很保护我们的安全”

2020-06-13 10:34: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凭借热播剧人气暴涨、备受关注的丁禹兮参加完成了《青春环游记2》阳朔站录制。

   1 (1).jpg

  近日,凭借热播剧人气暴涨、备受关注的丁禹兮参加完成了《青春环游记2》阳朔站录制。就在最近的直播中,他主动向广大网友和粉丝多次表达了对节目组的称赞和感谢:

  “他们非常非常保护我们的安全,他们用最安全的方式让我们度过了那个积水的区域,然后非常非常顺利地到达了机场。”

  “他们非常非常非常在乎我们的安全,他们甚至是先把我们安全送走之后,他们才是最后撤离的。”

  “我其实当时有一点不好意思,因为他们永远是冲在我们之前,还要帮我们断后的人。”

  一同参与录制的杨迪也在微博上公开留言表态,力挺《青春环游记2》节目组:“天气不可控,节目组考虑周全,卡车出来是最安全的方式。底盘够高可以涉水。不然万一阳朔上方泄洪之类的,我们更出不来了。都不容易。”

  原来,前几日在桂林阳朔录制的《青春环游记2》节目组在录制结束后遇上阳朔暴雨,网络上有不少账号利用天气情况恶意造谣节目组不顾艺人安危大雨中依然坚持录制,甚至还称节目组在路面积水的情况下利用卡车将艺人撤出阳朔的方式不妥,是不顾艺人安危的表现。对此,节目组已做出澄清:阳朔录制期间,节目组在体验泛竹筏九龙江的活动中,录制期间天气状况良好且无降雨,在当地政府指派的专业人员多次测试、保证绝对安全的情况下,节目组演职人员在未有降雨的天气下完成了录制工作,于6月6日傍晚完成了全部录制之后,6月7日凌晨桂林才突发降雨。

  针对此事,丁禹兮和杨迪在网络平台接连公开表态,为节目组主动发声,为节目组在嘉宾安全保障方面的认真负责倾情点赞,力破谣言。

  据悉,当地政府指派了专业人员、专门的警力和安保支持,节目组也针对户外游戏环节特别加强了安保人员和专业防护错施,充分保障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安全。当地政府还为节目配备了专业的医疗和救助团队,指派专业保障车携带专业医疗和救助设备现场随时待命,以应对各种突发意外。录制完成后,节目组和有关部门再三商议考量,选择了最合适的交通工具安全将嘉宾送至机场,在保护嘉宾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不耽误嘉宾之后的行程安排。

2 (1).jpg

  除去艺人及有关人员的接连发声,阳朔当地居民也在微博上澄清,节目录制在降雨前就已结束。节目组面对暴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主动与当地政府机关合作,不仅利用最稳妥的方式撤出嘉宾,还采买分发物资以保障当地居民的生活需要。

  《春游环游记2》节目组一直坚持人性化录制,充分考虑每位嘉宾的休息状况以及体力情况,及时调整录制方案。在三亚录制期间,考虑到炎热的天气状况和演职人员的身体安全,节目组取消了大部分外景录制。节目组录制期间使用的所有道具、车辆、交通公具、水上交通公具,都经过三次以上检测和五轮上以录制测试,才供录制时演职人员使用,以保证绝对安全。

3 (1).jpg

  恶劣的暴雨天气已经结束,阳朔重沐日光,也希望大家能撇去心中成见,倾听多方声音,甄别信息真假,不被恶意造谣者利用,用信任铸就一场温暖的旅途。“春游家族,啥都不图”不仅仅是嘉宾口中的一句口号,更是深入到整个《青春环游记2》节目组心中的一个信念。《青春环游记2》于每周六20:30浙江卫视正式播出,让我们继续和有爱的节目组、有爱的春游家族一起开启治愈之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环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