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 蓝盈莹初舞台斩获第一名

2020-06-13 13:41: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类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于昨日突袭开播,蓝盈莹带来了个人初舞台《别找我麻烦》

  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类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于昨日突袭开播,蓝盈莹带来了个人初舞台《别找我麻烦》,弹唱加跳舞,在全开麦的情况下拿下全场最高分91分,获得节目首个第一。

  初舞台上的蓝盈莹身穿黑色斜肩欧根纱拼接长裙,搭配同色系粗跟中靴亮相,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以锁骨碎钻代替传统项链,再搭配闪光线侧编短发,整体造型简约干练不失自我风格,举手投足间宛如一只在舞台上翩跹起舞的黑蝴蝶。

蓝盈莹.jpg

  在初舞台评级阶段,蓝盈莹一展唱跳实力,以钢琴弹唱的形式开场,随后是一段专业水准极高的唱跳舞台,在无彩排无预演全开麦live的情况下,展现了极佳的专业功底。舞台上的蓝盈莹十分专注里带着三分漫不经心,三分随性,四分hold住全场的气势,镜头一转,蓝盈莹眼神顿变,在节奏感极强的配乐中化身踩点狂魔,舞蹈动作干净利落。蕴含诸如花手、转圈定点等诸多动作细节,表情管理也让观众拍手叫绝,展现出她对于歌曲舞蹈表演的绝对掌控力。

蓝盈莹1.jpg

蓝盈莹2.jpg

  舞台终了,蓝盈莹喜提全场最高分91分,由此拿下初舞台评级初C位,引发网友如潮好评:“蓝盈莹真的好稳,能唱会跳表情管理满分还能找镜头!”,“蓝盈莹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吗!”。节目中,蓝盈莹也表示:“想展现给大家看,我干一行像一行。”信心十足的发言也让观众更加期待接下来的舞台。

蓝盈莹3.jpg

  首期结束,第一次自选成团分组也成功出炉,蓝盈莹等人组成其中一个5人团,将在第一次公演上为观众带来舞台《得不到的爱情》。自6月12日起,《乘风破浪的姐姐》每周五中午12:00于芒果tv上线。“三十而骊”,青春从不谢幕,期待蓝盈莹的每一次精彩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盈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