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夏夜知君暖》甜蜜首播 蒋申肖兔兔机灵可爱打辅助满分

2020-06-15 11:0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剧《夏夜知君暖》已于6月12日晚在芒果TV正式开播,这部由杨小波执导,邓超元、王梓薇领衔主演,蒋申加盟主演的青春校园甜宠剧一经上线便获得了不少人关注。

   蒋申肖.jpg

  网剧《夏夜知君暖》已于6月12日晚在芒果TV正式开播,这部由杨小波执导,邓超元、王梓薇领衔主演,蒋申加盟主演的青春校园甜宠剧一经上线便获得了不少人关注。其中,由蒋申饰演的肖兔兔以双马尾造型亮相,甜美可爱,非常具有青春活力。而她的性格也是古灵精怪,与女主苏暖夏组成的姐妹拍档在剧中默契互动,看点十足。

  《夏夜知君暖》一剧主要讲述了青梦大学新生苏暖夏与风云校草君夜甜蜜撒糖,带领青梦篮球队追求梦想的故事。作为女主苏暖夏的室友兼闺蜜,肖兔兔是掌握八卦消息的校园万事通,更是女主开展篮球队“事业”的得力干将。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为了帮助女主苏暖夏重新组建青梦篮球队,肖兔兔丝毫没有辜负“球队经理”的称号,跟随女主搞事业不仅执行力max,担当出谋划策的军师也不拖后腿。为拉拢潜力股凌炫入队,肖兔兔刻意出损招整对方,被追剧网友调侃是“狠心”富婆,但当有人欺负好姐妹苏暖夏的时候,肖兔兔却立刻挺身而出直接开怼“互撕”,表现得十分铁哥们。如此性情直率、活泼可爱的肖兔兔,圈粉了不少剧迷。

  作为知名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的一员,蒋申曾经随团发表了《寄明月》《千盏》《烟雨笑》等颇受欢迎的音乐作品,也依靠过硬的作品一步一步登上大舞台,一路稳扎稳打积攒下不少人气。2018年在选秀节目《创造101》中,更是依靠优越的业务能力和个人魅力圈粉无数,随后首次尝试创作发表的个人首支单曲《Mermaid》,将自己的成长融入的美人鱼的故事当中,也获得了不少粉丝的认可和肯定。所以尽管是第一次出演网剧,在演技上还略显青涩,但肖兔兔的初亮相已经被很多人喜爱。而且剧中隐藏的肖兔兔和凌炫的cp副线即将展开,两人的欢喜冤家剧情会如何上演,肖兔兔在男女主角的故事线中又会发挥什么作用,让剧迷们十分好奇接下来的剧情走向。

  《夏夜知君暖》芒果TV每周五周六20:00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更多精彩剧情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申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