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哪吒降妖记》今日22点开播 蒋依依吴佳怡演绎少年英雄

2020-06-15 13:19: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蒋依依、吴佳怡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哪吒降妖记》,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在周一、周二的22点准时播出。

  由蒋依依、吴佳怡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哪吒降妖记》,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在周一、周二的22点准时播出,芒果TV、优酷即将上线。该剧讲述了少年英雄哪吒及好友们降妖除魔、替天行道、无惧险阻的热血冒险故事,同时通过对传统神话故事的全新演绎,深度挖掘了有关亲子关系、家庭教育方面的问题。

《哪吒降妖记》海报.jpg

  少年哪吒求雨救人卫天下 黑暗力量趁虚而入占龙宫

  由蒋依依饰演的哪吒,有着不畏艰辛的意志力和不屈不挠的心性,可以为了理想和正义,不惜一切代价;而吴佳怡饰演的东海公主小龙女,原本生活无忧无虑,却在遭遇不幸后,毅然肩负起振兴水族的重任,与哪吒携手斩妖除魔。

  从今日发布的终极预告片及此前曝光的众多物料中可以看到,人间大旱民不聊生,百姓迷信要献祭童男童女以求降雨,哪吒心中怒不可遏,大闹东海,与三太子敖丙缠斗,势逼龙王立即降雨,因此与东海龙宫结下孽缘。哪吒心怀大义,有担当,有正义感,正可谓少年小英雄。

《哪吒降妖记》剧照.jpg

  预告片中,趾高气昂的东海龙王对哪吒痛下狠手,他却忽略了东海龙宫内混乱的局面。妖族悄然入侵,欲将东海龙宫纳入囊中,龙宫岌岌可危。天下因妖族的奸计,再次陷入混乱之中……预告片一经发布便引发热烈讨论,如“东海龙王请你清醒一点,再不下雨就出大事了”,“哪吒威风凛凛的样子太帅了,爱了爱了”等针对剧中角色的看法;还有对剧情表示期待的评论:“有点意思,哪吒降妖记的故事更带感啊”……热血高能的剧情,令网友对今晚的正式播出期待满满。

  哪吒牺牲小我换大义 血缘亲情浓于水

  首播日剧情中,哪吒面对民间疾苦使出法力赈灾,受到恩惠的百姓纷纷叩头感谢,却被目睹一切的父亲李靖斥责,哪吒与父亲素来积怨已久,本是好心救人还被责骂更是伤心不已。可李靖身为陈塘关将军,看到百姓受苦岂有不管之理,只是个中缘由不便被哪吒知晓,父子关系僵化难解。

《哪吒降妖记》剧照1.jpg

  其实透过预告片不难看出,哪吒的热血本性如一,却也因此刚强易折,当东海龙王以水淹陈塘关威胁哪吒时,哪吒狠心自尽换来天降大雨。可正所谓亲者痛仇者快,哪吒好友小龙女和摩昂看到此场景除了悲痛并无他法,而一贯严厉的父亲恨不能以己之身替换哪吒,在临终之际,哪吒终于理解了父亲。

  一面是嫉恶如仇的少年英雄,一面是年轻气盛与父母不睦一言不合就吵架的叛逆孩子,哪吒身上看似矛盾的两种特质杂糅形成了英雄的他,更加令人着迷。

《哪吒降妖记》剧照2.jpg

  哪吒牺牲遇仙人点化再生?妖帝阴谋能否顺利得逞,东海龙宫又将何去何从?高能剧情敬请锁定今日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优酷即将上线。萌娃人气新生,戏骨倾情加盟,夏日解压合家欢,《哪吒降妖记》给你好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依依 吴佳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