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凤归四时歌》今日开播 节奏“飙快车”柠檬王爷吃醋花式咚

2020-06-17 09:0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凤归四时歌》围绕将门之女闻素锦,与当朝亲王萧煜,从意外相遇到相伴相知再到最终二人心意相通的故事。

   1.jpg

  由企鹅影视出品,华海影业承制的古装甜宠剧《凤归四时歌》今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在每周三四五20点准时更新,该剧由赵洁担任总制片人,孙恺凯导演执导,许雅婷、陈靖可、张赫、赵尧珂、周翊然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将门之女闻素锦,意外获得了梦境成真的能力,因不想当王妃而偷偷逃婚,却误打误撞闯进了萧煜生活,从而展开了小学鸡式恋爱的故事。

  奇幻元素匹配酸甜恋爱 恰柠檬王爷one pick贴身小宫女

  《凤归四时歌》围绕将门之女闻素锦,与当朝亲王萧煜,从意外相遇到相伴相知再到最终二人心意相通的故事,剧中兄弟抢娶、姐妹替嫁、梦境成真等看点可谓精彩纷呈,前朝波涛暗涌,府内勾心斗角,错综复杂的故事线也成本剧最引人期待的部分。

  由许雅婷饰演的女主角闻素锦,化名锦言后入王府,靠着梦境的预言能力,一次次拯救姐姐素语(赵尧珂饰)于危难之中;陈靖可饰演的男主角萧煜,因朝中遗表传闻,而被质疑王位是否正统,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却一心沉迷“搞好事业”,就这样的两个“恋爱新人”在一次次误会中暗生情愫,霸气王爷变身柠檬精疯狂吃醋,但两个人打死不说的“要面子”急skr人!萧煜在狂恰柠檬的同时,却又有着一流的“鉴婊”能力,独宠院前不被后宫三千佳丽诱惑,在坚守对自己的女人必须one pick这件事上,必将成为新一代好男友界的领军人物。

  男主摆脱“大猪蹄子”标签 节奏“开快车”爽感十足

  在官方释出的情感版预告片及此前曝光的众多物料中,男女主酸甜适口的恋爱过程可谓让人磕糖磕到停不下来,剧集更是在节奏上“飙快车”,将门千金和柠檬王爷开集便上演了花式咚,床咚、浴盆咚、胸口咚,这速度让网友大呼“追不上追不上”。

  在酸爽感满满的主剧情之外,更是有着多条不同的支线,萧煜为寻找遗表,锦言为救姐姐出府,萧祁为带锦言出府,素语为萧祁背后筹谋,钟离一心忠心护主,容靖郡主勇于追爱等等等等,从主角到配角都有自己的故事线,而且此次剧中多条官配cp和民间cp更是为观众朋友们备足了不同口味的粮,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磕不到的。

  酸甜剧情请锁定腾讯视频,每周三四五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7月1日起,VIP额外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每周三提速看更多,《凤归四时歌》,今晚八点,腾讯视频酸甜来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凤归四时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