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慕轩“99分女朋友”裸考上线 许星瑶式女追男无CP更带感

2020-06-18 10:42: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9分女朋友》讲述了遇到应激障碍会自动分裂人格的化妆师孟茴和资产过亿但分外抠门儿的霸总沈亿之间发生的各种反套路恋爱故

   程慕轩“99分女朋友”裸考上线2.jpg

  由南镇编剧,钟青执导,赵弈钦、厉嘉琪、程慕轩等主演的都市美妆甜宠剧《99分女朋友》,于2020年6月17日晚八点独家登录优酷视频,该剧讲述了带疤化妆师孟茴和史上最抠门总裁沈亿之间用爱治愈伤痕的故事。程慕轩饰演的许星瑶独特“反向助攻”,化身“人间丘比特”,让剧中的两位男女主感情迅速升温,发展迅速,也让这个角色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程慕轩霸气出演满分女总裁 气质加成完美演绎备受好评

  《99分女朋友》讲述了遇到应激障碍会自动分裂人格的化妆师孟茴和资产过亿但分外抠门儿的霸总沈亿之间发生的各种反套路恋爱故事,程慕轩饰演的霸气副总许星瑶在无意间成为了推动男女主感情发展的关键。许星瑶和沈亿一同创立LS化妆品公司,因为其出色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态度得到沈亿的绝对信任,对内干练精明,对外八面玲珑,成为LS公司进步发展无可替代的重要角色。

  程慕轩的外在形象十分贴合大部分观众对“女总裁”生人勿近、霸气外露的第一印象,除此之外,程慕轩内在的清冷气质更为许星瑶这个角色带来了一丝独特的魅力,在剧中的第一次亮相就足够地抓人眼球,让许星瑶从一众“模板化”的女总裁角色中脱颖而出。

  直面角色人设的不完美 程慕轩表演自然诠释用心

  和其他过度追求高冷、凹人设的女总裁形象不同的是,除了优雅的气质、强大的气场外,许星瑶的身上明显多了一份可爱。她会因为爱情吃醋,也会使些幼稚的小手段插手男女主的感情,但每次都会在无意间成为男女主情感发展的得力助攻。事业上她是满分的女总裁,但在感情上,她因为过分地痴情而交了白卷,这样一个“不完美”的角色如果只是表面化的演绎很难出彩,但程慕轩却发现了这个角色的闪光点,分析角色的内在动因后再加以理解,自然表演。

  在程慕轩的演绎下,观众看到了许星瑶作为“助攻工具人”、“人间丘比特”的另一面。表演上,程慕轩着重眼神戏的处理,面对沈亿时的脉脉含情,工作会议中的犀利霸气,得知男女主约会时的醋意满满,看到女主窘境时的窃喜得意,不同神色在不同情景下流畅变换,将许星瑶的“千面魅力”展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能轻易地透过外表清晰地看到这个角色的灵魂,从而感受到角色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独特吸引力。

  许星瑶让我们看到了程慕轩演技上的实力和潜力,许星瑶也在程慕轩的演绎下成为《99分女朋友》这部剧不可或缺的亮点。期待程慕轩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角色,散发属于她自己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程慕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