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民初奇人传》易阳行遭灭门 谭松韵哭戏极具感染力

2020-06-22 10:1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上周更新的《民初奇人传》中,易阳一行惨遭屠戮,谭松韵饰演的希水在遭遇家族灭门后展现出的精湛演技令人称赞。

   谭松韵《民初奇人传》.jpg

  自然治愈真人秀《奇妙小森林》于上周播出第二期,谭松韵与6位素人萌娃一起走进大森林,亲近自然。在上周更新的《民初奇人传》中,易阳一行惨遭屠戮,谭松韵饰演的希水在遭遇家族灭门后展现出的精湛演技令人称赞。

  在最新一期的《奇妙小森林》里,谭松韵与嘉宾们带领小朋友去森林中露营烧烤。在给找寻的树木起名字时,与谭松韵一组的艾玛小宝贝可爱地叫谭松韵”西瓜姐姐“,尽管谭松韵纠正了自己是“小七姐姐”,但小宝贝依旧“坚持”,究其原因是因为谭松韵圆乎乎的脸就像个西瓜一样圆,两人间的有爱对话让网友直呼治愈又可爱。

  上周,《民初奇人传》也开启了新剧情。三野坡惨遭灭门,希水一夜间失去了家与师父,情绪崩溃下的希水怒吼着要为师父报仇,但却无能为力只能压抑忍耐。在把控这样一段灭门之恨的情绪处理上,谭松韵的表演伴随着角色的心理变化层层递进。从满怀恨意的不甘倔强到崩溃逃避的委屈脆弱,到最终难舍分离的不忍决绝,谭松韵在不到2分钟的戏份里完整的展现了角色的心路历程,笑中带泪的表演极具感染力。

  三野坡的横生变故让曾经无忧无虑的少女被迫长大,作为易阳行首的希水接下来还将解锁怎样的艰险剧情?《奇妙小森林》也将在本周迎来新一期的带娃挑战,谭松韵笑容满面坐在竹筐里究竟为何?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谭松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